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光明會披露 -- 基督教、猶太教和穆斯林的上帝是“撒旦”

他們在做什麼不用解說了吧,聖經早已預言了。
但奇怪的是,他們也要與撒旦劃清界線,從路西弗分出彼此來?
另一方面,更看到Benjamin Fulford的光明會跑腿打手角色,一切有關他過去創作光明會對頭的信息都可抹去。
可憐他與David Willock這兩名國際知名神棍,過去兩三個月不斷揑做嘩眾取寵的訊息:全數地下基地被核武器所毁及以十萬計人死亡(沒核幅射驗出及沒這方面的人口失踪或死亡數字)、自身生命受威脅等。
出到這些驚人橋段也仍吸引不到讀者,這段片已是最多人觀看的了,全球加埋卻也只是一萬人左右,相信最捧場的是覺醒字幕組這一條線上的網點和它的數千讀者了。


Illuminati Disclosure -- Christian, Jewish and Muslim God is 'Satan'
光明會披露 -- 基督教、猶太教和穆斯林的上帝是“撒旦”
2012-01-07


光明會成員揭秘 - 基督教,猶太教和伊斯蘭教的神是魔鬼撒旦
2012年1月16日/
亞歷山大•羅曼諾夫,一個自稱是光明會成員的人,他和本傑明•富爾福德的採訪視頻已於2012年1月5日發布
本傑明福爾福德講到:“我很肯定他是一個組織的代表性人物,這個組織曾引發法國革命,美國革命和俄國革命。而且我也很肯定在這個時代他是這個大型秘密組織(光明會)的典型人物。
羅曼諾夫說,作為光明會的一部分,他們正在改變現時世界的秩序,包括羅思柴爾德家族控制的世界貨幣系統。
羅曼諾夫還透露一個存在了14000年的光明會秘密:
“亞伯拉罕神,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神,安拉,上帝和耶和華,還有三本經書,托拉,聖經和古蘭經…裡面崇拜的神祗實際上不是神。相反,這神祗實際上是魔鬼撒旦!!我寫的《第六維度》書裡有有關666和一些被精確證明的事情。這三本經書不過是一個古老的謊言,2000年前信仰這個的人們是容易受騙的,並被我們洗腦和控制,全是為了建立那個時候的舊世界秩序。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去記錄羅曼諾爾清嗓子的次數。這可以看出兩個不同點:1,清嗓子是被洗腦的人的暗示行為2,清嗓子是撒謊的標誌
這也就是說,這視頻聽起來好像是真的。所以,這就需要觀察者敏銳的洞察力了。
伯特•派克,當他還是第33級主權大檢察官的最高委員會的大師時就寫道:
我們對群眾說,我們崇拜神,但並不是迷信地去崇拜。對你來說,就像主權最高巡檢官,我們說,這要對30,31,32級的弟兄們重述。共濟會宗教信仰應該是,通過我們和高地位的新成員,維持路西法​​主義的純潔…沒錯,路西法是神,很不幸奧納也是神…因此撒旦主義是邪說…路西法,是光之神,是美好之神,他與人類和上帝做鬥爭。

http://www.awaker.net/?p=56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