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爆料:谷開來和薄熙來都有重金屬中毒周永康滅口?

爆料:谷開來和薄熙來都有重金屬中毒周永康滅口?
——爆料:谷開來和薄熙來都有重金屬中毒情況
在水一方
【 阿波罗新闻网2012-03-29讯】
新浪微博認證的時代周報記者宋陽標發文:谷開來和薄熙來都有重金屬中毒的情況,在他們出事前,這事已經報給了公安部,但是沒有最後的作結論。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發現一篇《谷開來多年前就患有皮膚癌》的文章有同樣的內容,我附在下面。此文消息來源是薄熙來家的“知情人”,文中一直在挺薄熙來,所以本人對谷開來和薄熙來都有重金屬中毒的說法存疑。如果這事情是真的,谷開來和薄熙來都中毒死去,那周永康就沒了謀反的人證。還有的可能是薄熙來家如果毒殺了海伍德,這種放風是否是為製造薄家無辜的印象?

谷開來多年前就患有皮膚癌
問:你剛才提到薄熙來和谷開來都很慘?

答:對。我想說的是,谷開來和薄熙來都有重金屬中毒的情況,在他們出事前,這事已經報給了公安部,但是沒有最後的作結論。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問:薄熙來和谷開來的近況你了解嗎?
答:薄熙來現在處於軟禁中。曾經有人去看過他,但是也給了很多限制,不准接近記者、不准上網。後來有消息說他在郊區。

問:谷開來的情況如何?
答:谷開來15日喪失了自由,16日我得到了這一準確消息。
問:王立軍的很多行為也非常不好理解,王立軍是否有中毒現象?
答:這個我不知道。我只說自己知道的事。

此文的其他部分
薄熙來的夫人谷開來多年前就患有皮膚癌

近日,一名知情人士提供了薄熙來和谷開來的一些情況 ​​,以下是訪談實錄。

問:關於重慶事件,大家都很關注。網上流傳著一種說法,王立軍事件牽扯到了薄熙來家人谷開來,傳言稱王立軍曾實名向中紀委揭發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腐敗問題以及薄熙來兒子的問題。最近,網上還流傳著中辦《關於王立軍事件初步處理情況通報》,稱王立軍與薄熙來關係惡化是因為遼寧調查的經濟案件及薄的家人谷開來有關。你如何看這些傳言?
答:我看到了這些傳言,關於網上流傳的中辦通知,我先不說中辦通知的真偽。就通知的邏輯及語言表達,我來談點我的思考。

現在流傳的事件邏輯是:1月28日,王立軍和薄熙來說了些什麼,2月1日,薄對王采取什麼措施,導致王和薄不和。給人的印像是:薄熙來的家屬在近期犯了什麼案,被王立軍抓住把柄,導致王和薄翻臉。
薄是個高級幹部,他家裡的情況不是所有的人不了解,他有親人、有朋友、有工作人員,這些人都了解情況,我就想談談薄熙來的夫人谷開來的情況。
薄熙來在兩會的記者會上說,谷開來為了他辭掉律師事務所,在家裡陪伴他。薄熙來實際上只說了一半,還有一半他沒有說。(注:薄熙來在記者會上的原話:“我夫人開來是律師。她的知識對我很有幫助,她為了我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十幾年前,開著律師所,正紅火的時候,急流勇退,專心做學問,我也很感動。”)
多年前谷開來得了皮膚癌,已經病了很久。治病需要用激素,使得原來很漂亮的她變的很胖。由於治癌症導致她的神經系統和腦子受到了損害。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了好幾年時間,谷開來完全不出門,她與社會切斷了一切聯繫,早已處於與世隔絕的狀態,只有她最親近的人,才知道她的現狀。
雖然谷開來的健康受到了嚴重的損害,尤其是大腦,但是谷開來是個好強的女人。曾經有三醫大的醫生到薄家幫她作治療,谷開來也希望能夠開發自己大腦的其他區域。後來,她就找來各種各樣的廢紙、廢線頭、廢塑料等,用來作各種手工品,通過十指的鍛煉來開發大腦。有人在她家和她聊天,她會隨手用一些廢紙做出花來。她根本都不出門,甚至連樓都不下。
這是谷開來真實的現狀。還有我想說說薄瓜瓜,現在外面也有各種傳言,實際上這個孩子很乖,乖到什麼程度。他媽媽有病,同時在家作手工,薄瓜瓜的頭髮經常是媽媽按在那裡直接剪。有客人說:瓜瓜你不怕媽媽把你的頭髮剪壞?薄瓜瓜說:媽媽剪成什麼樣就什麼樣。
本來薄家人是迴避這些事,但是事到如今,我覺得應該把一些事情真相告訴人民,讓人民去判斷。很多人都在關心薄熙來,他到底是好官還是壞官,到底有沒有違法亂紀。如果薄在重慶有腐敗行為,功是功過是過,該怎麼追究就追究。但是,薄的家人情況就是這樣。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329/爆料:谷开来和薄熙来都有重金属中毒周永康灭口?-148110.html

處理薄熙來出現分歧‧江胡角力‧北京滿城風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