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驚人之語:江系將很快不復存在

驚人之語:江係將很快不復存在
【 阿波罗新闻网2012-03-23讯】
作者:李天笑 来稿
網絡圖片

儘管人們在分析目前這場歷史大戲中還在藉用“江系”、“江胡鬥”等概念,儘管人們還在用江衰胡強等框架描述王薄週內訌的走勢,有趣的是,這種分析方式本身將很快不可逆轉地變成過去式。因為作為歷史現象,江系很快將不復存在。

3月19日晚上那件事是怎麼發生的,其細節仍是各種版本故事的關子。北京滿天飛的猜測、暗語、傳言且留給新聞報導去澄清,這是具體的細活,英媒金融時報關於政變的報導就是這細活中大家認為有價值的一路。但其結果,即周永康被控這件事,卻已是世人不約而同的共識。

其實,目前就憑中共官方自己打出的兩個重大信息,已可知道江系大廈已經倒塌。首先,周永康,這個政法委頭子已不能主事。非常不同尋常的是,中共下週突然開始對3300多名全國政法委官員的集訓,而周卻被撩在一邊。有可能的是,這些政法委官員將像薄被拘後重慶官員挨個兒表態一樣政審過關;同時有可能對64血案、鎮壓法輪功等有出人意料的說法或政策。其次,中共控制的百度解禁了《偽火》、“神韻藝術團”、並一度解禁“轉法輪”等,實際上是胡溫習等打出的信號燈,其含義不言而喻。

這兩件事已經告白,主要由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由避免其罪行和血債遭到清算而聚攏起來的“江系”已經被打散打碎,名存實亡了。因為這些在江系邪惡勢頭旺盛時是不可能發生的。

隨著中共內訌白日化,這場大戲的主軸也越來越顯露出來了,實際就是“江系”血債派逐漸失勢,乃至消亡。所謂“江系”,是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後,維繫鎮壓政策安置的人馬。江下台後,怎麼繼承這一政策成了江系存在的關鍵。江胡鬥的實質,根本不是改革不改革,或類似毛時代的路線鬥爭,或清除腐敗,這些因素都有,要套用也行,但要害是江係要維持鎮壓法輪功。江用周永康代替羅幹,這次用薄代替週,皆出於這一目的。薄週一倒,鎮壓法輪功無以續後,江系必垮。

多年來,江用各種手段壓制胡溫,千方百計在常委中維持多數,就是要維持鎮壓,保障血債不被清算。但是,江在17大安排的9人常委中的多數優勢現在已喪失矣盡。目前,胡溫李(克強)是反江核心三票。習在得知薄周陰謀後已站在胡溫李一邊(四票)。賀國強在薄唱紅打黑中已完全倒戈(五票)。吳邦國和李長春大勢之下不得不求和順應(七票)。賈慶林被胡用賴昌星案製約(八票)。剩下的周(一票)不死也完,一動就被拿下。

江本人雖然幾經“死去活來”,那是因為江要活到被清算了罪行之後才能死。隨著周被拔除,江被清算的日子已進入倒記時。江係將很快不復存在。“江系”這一名詞將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data/2012/0323/article_22640.html

內部消息:江系的〝四大天王〞都不保; 溫家寶提出平反六四

央視新聞聯播火了全民盼著看江胡鬥大戲動態; 英媒:周永康已經被控制了

網傳周永康政變未遂扣押溫家寶家屬太子黨擁胡溫

真的變天了?

烏有之鄉已復活幾天

關鍵時刻 完整版:林書豪再進化 & 北京謎霧

江系放風:周永康下令監控江澤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