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無錢主辦歐洲歌唱大賽 電視台要求歌手輸

無錢主辦歐洲歌唱大賽 電視台要求歌手輸
2012年05月27
法國參賽者 Anggun為歐洲歌唱大賽綵排。

「歐洲歌唱大賽」( Eurovision)昨日(周六)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舉行,但賽前爆出消息,西班牙國營電視台竟要求本國歌手索萊爾( Pastora Soler)千萬「不要贏」,因為電視台財困,負擔不起明年主辦賽事的費用。
按比賽規定,每年勝出賽事的歌手,所屬國家都要負責主辦下年賽事。西班牙國營電視台 TVE在國家緊縮開支下嚴重財困,根本無法負擔主辦賽事的開支,電視台高層早前惟有致電索萊爾說:「請你不要贏。我們不想負擔2013年的比賽。」
33歲的索萊爾在國內推出三隻大熱專輯,在今次比賽不算頂頭大熱。她接受電台訪問時說:「若我們勝出,我相信將無法主辦下屆賽事,因為需要很多錢。我認為對西班牙和西班牙民眾來說,現在都不是贏歐洲歌唱大賽的時候。」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0527/16372101

Gaitana - Be My Guest (Ukraine) 2012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Official Preview Video
Gaitana - 做我的客人(烏克蘭)2012歐洲歌唱大賽官方預覽視頻
2012-03-17


Anmary - Beautiful Song (Latvia) 2012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Official Preview Video
anmary - 美麗的歌(拉脫維亞)2012歐洲歌唱大賽官方預覽視頻
2010-03-17


Lena - Satellite (Germany)
萊娜 - 衛星(德國)
2010-03-24


Buranovskiye Babushki - Party For Everybody - Live - 2012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Semi Final 1
Buranovskiye Babushki - 給每人的派對 - 現場 - 2012歐洲歌唱大賽半準決賽1)
2012-05-22


Mandinga - Zaleilah - Live - 2012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Semi Final 1
曼丁加 - Zaleilah - 現場 - 2012歐洲歌唱大賽半準決賽1)
2012-05-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