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邁阿密警方槍殺吃其他人頭的裸男喪屍

Police kill naked man zombie who eat other man's head Miami May 26,2012 Raw surveillance video
邁阿密警方槍殺吃其他人頭的裸男喪屍 2012年5月26日 原始監控錄像
2012-05-27


file photo
BIZARRE! Two Naked Men Fighting One Shot Dead While EATING the other's Face..
奇怪!兩裸男打架當吃對方面孔的時候一被擊斃..
2012-05-27

食臉裸男啃掉半張人臉 遭警六槍轟斃
2012年05月28日

美國邁阿密( Miami)發生駭人血案。一名裸男疑與另一男子發生爭執,之後獸性大發,瘋狂啃咬對方半張臉,警方到場開槍阻嚇,他仍不放口,最後被轟斃。遭咬掉半張臉的男子,面目全非,性命危殆。

臉幾乎被吃精光
「食臉男」案發於昨日(周日)下午2時左右,有途人看見兩名男子在邁阿密麥克阿瑟公路打鬥,於是報警。警員到場後,赫然發現裸男正瘋狂啃咬另一人的頭部,活像食人族一樣。警員喝令裸男停口,他沒有理會,繼續「食臉」,場面異常恐怖。
警員惟有拔槍阻嚇。目擊者說,警方至少連續開了六槍,但裸男身中多槍,依然不放口,最終被轟斃。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邁阿密電台引述警方消息報道,被啃咬的男子的臉「幾乎被吃個精光」,面目全非,他脫離「魔口」,被急送醫院,情況危殆。
警方表示,食臉男和傷者身份暫時未明,又要求位於附近的報社,提供大樓外的監視錄影帶,以助蒐證。邁阿密警局的美國警察同業會發言人,稱讚射殺食臉男的警員是英雄︰「根據情報,這名邁阿密警員是英雄,他救了一條人命。」警方兇殺組就指,不一定攜有武器的人才具有危險性,其他方式也可對他人造成嚴重傷害,例如有些人曉得武術,有些人則強大得足以徒手殺人。
事發現場附近的邁阿密南灘( South Beach),目前正舉辦周年海灘嘻哈活動,吸引大批人潮,事故令邁阿密麥克阿瑟公路擠塞了最少數小時。
中央社/美國《邁阿密前鋒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0528/16373382

南灘的食人喪屍是騙局?

邁阿密食人族攻擊:食臉人查明

另一個喪屍故事? 新澤西 哈肯薩克人捅自己和向警員投擲皮膚和腸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