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不要與一名越南籍的功夫專家Priscilla鄧搏亂

DON'T MESS WITH A VIETNAMESE MARTIAL ARTIST EXPERT PRISCILLA DANG
不要與一名越南籍的功夫專家Priscilla鄧搏亂
2012-06-22






亞裔功夫女郎徒手挫兩賊
2012年06月25日

不要以為是女性就易欺負,未弄清楚底細輕舉妄動,蝕底的可能是自己。美國兩名青年踏單車騷擾一名在街上緩步跑的女子,豈料她有18年習武根底,兩人施襲不成反被打得落花流水。
23歲亞裔女子普麗西拉.鄧( Priscilla Dang),上周五在華盛頓州溫哥華市緩步跑,兩名分別16和18歲的青年踏着單車駛到她身邊,一個在她身前擋住去路、一個從後抓住她。
正當兩人沾沾自喜以為得逞,普麗西拉突然反客為主,三兩下功夫就擒住其中一人,要求他道歉。青年嚇儍了,馬上照辦。但另一青年不肯就範,更對她爆粗。

無懼利刀 全身而退
普麗西拉即時火上心頭,覺得他太無禮了,忍不住朝他面部打了兩拳。對方竟奮力頑抗,向她揮拳還擊,最後反被她踢中。她說:「他向我揮了數拳,幸好我都避開了。他再來一拳,這次我狠狠踢中他,相信令他感到挫敗。」
這青年受挫後竟亮出一把四吋長的利刀。普麗西拉情急智生,用對方的單車掩護,最後決定離開,不再跟二人糾纏。她沒有受傷,並相信已給兩人一個教訓,「他們知道揀錯了女子來騷擾」。她自5歲起在家人開設的武館學武,一身好武功。
有兩名目擊者報警,警方拘捕了那18歲青年,至於那16歲的就被送回家,由青少年檢察官發落。
美國《亨廷頓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0625/164556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