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號外 - 波羅的海UFO在200米內癱瘓潛水員的電能設備

BREAKING NEWS--Baltic Sea UFO disables divers electrical equipment within 200m
號外 - 波羅的海UFO在200米內癱瘓潛水員的電能設備
2012-06-26
不明物體的聲納圖片類似著名的“星球大戰”的船千年隼


BALTIC SEA UFO: Area History And Wild Theories
波羅的海UFO:地區歷史和狂野的理論
2012-02-12


波羅的海UFO擾電子儀 潛近200米即失靈
2012年06月28日

瑞典探險隊在東北歐波羅的海( Baltic Sea)海底探索不明物體 UFO,再遇怪事──潛水專家每次潛近狀似電影《星球大戰》宇宙飛船「千歲鷹號」( Millennium Falcon)的 UFO不足200米,隨身的電子儀器都會停止運作,潛出200米範圍,又會回復正常運作;而且 UFO中央有怪石,周圍水溫攝氏零度以下,卻不結冰。這「波羅的海 UFO」堪稱世界最新的一大謎團。

探險隊「海洋 X」( Ocean X)早前深入波羅的海海底探索這 UFO,卻越探越奇。除了證實它呈蘑菇狀、直徑60米、座落離海床3至4米處、毗鄰一條逾300米長「跑道」外,最新發現它竟能中斷電子儀器運作。
探險隊成員霍格博恩( Stefan Hogerborn)說,隊員的相機和衞星電話都受干擾。「當我們潛到那物體上方200米內,所有電子儀器都停止運作,但離開這範圍,儀器就恢復運作,之後再回去,儀器又不能運作。」通常要干擾電子儀器,就需要巨大磁場。

附近水溫-1℃不結冰
叫專家摸不着頭腦的,是 UFO中央位置又有一個蛋狀的洞,周圍有很多佈滿煤煙的石頭,不知是甚麼葫蘆;更不可思議是,電腦還偵測到,這物體周圍的水溫只有-1℃,但水卻沒有結冰。
另一探險隊員阿斯伯格( Dennis Asberg)說:「我百分百肯定和相信,我們發現了一件非常、非常獨特的東西。可能是隕石、火山、冷戰時期的 U艇底座、 UFO……總之,一定是某樣東西。」
探險隊是在去年5月利用聲納儀器首次發現這海底 UFO,但因缺乏資金,直至最近才潛入海底探索,現在最大難題是無法證實這 UFO內究竟有甚麼。
探險隊員對發現興奮無比,已把從這海底 UFO收集到的樣本送交科學家化驗,希望有所發現。他們未來兩周會再下海作進一步測試,到時還有一名地質學家同行。另外,他們還計劃建造一艘潛艇,接載有興趣探索這物體的人到波羅的海海底看一遍。
但不少人對他們所謂的發現抱懷疑態度。首先有人質疑用聲納儀器探索的可靠性,因為聲納技術有時會誤將石塊當作異物。有人則相信那只是舊船殘骸。有陰謀論者甚至認為是潛水員故弄玄虛,以挑起外界好奇,吸引富豪乘坐他們的潛艇去遊覽,大賺一筆。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0628/16466246

新的第一手照片來自波羅的海UFO之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