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上載服務暫停三天

名網友注意:

因為小弟不小心失足從七呎高處墮下傷及足踝,腫脹及疼痛難當、不良於行,預期需要休養三天及難以提供服務,至週一晚上才恢復,敬請各方友好原諒!

<後續>

多謝版下各位的祝福及支持!昨晚腳跟腫如豬蹄,寸步難行,故不得不暫停網誌。但經一夜搽擦必理絡及服用維他命B12後,腫脹已經消退及復原得七七八八,但請各位讓我休息多一晚,明晚星期六才繼續上載。

最近愛心突然爆棚,每天買十元貓魚烹調,餵養了十多隻流浪貓,可惜昨晚不能移動,餓苦了那班貓兒們!

20 則留言:

匿名 說...

沒事吧? 有傷到骨頭嗎? 謝謝你提供很多資訊.有個推拿師父技術很好.上次被撞傷去他那邊包藥差不多一個多禮拜就好了.你可到臉書益華堂.早日康復

匿名 說...

謝你經常提供重資訊.
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匿名 說...

祝您早日康復。

匿名 說...

足踝負載著全身重量
你要好好休息養傷
等傷好後不痛了
再找師傅經常推拿、熱敷膏藥
好好保健 才會好的完全...
看你的網誌也有一年了
已成每天上網的第一個習慣
感謝你熱心地提供末日資訊...
也祝您早日康復~

匿名 說...

希望版大早日康復!.也在此感謝版大熱心提供資訊!!

Ken 說...

Please take care I enjoyed and learnt a lot from your blog

匿名 說...

每朝起床都看一看你之blog才返工,多謝並希版主早曰康復。看跌打多休息。

匿名 說...

秋兄

多多保重
祝安

Method

匿名 說...

版主:
請多保重,你是我每天的精神糧食.
我是每天必看貴站的資訊.

祝你早日康復 !
Richard.

River 說...

保重!!

匿名 說...

Take care. Thsnks for everything.

匿名 說...

多保重,希版主早曰康復

匿名 說...

版主,
沒關係多休息, 每天都會來看你的資料,
真的非常謝謝你幫我們每日收集上傳資料,
祝早日康復~
12/21 你有什麼計劃嗎? 會去避難嗎?
可否分享一下? 我預備到山上去渡過

匿名 說...

保重,祝早日康復。

匿名 說...

保重

匿名 說...

祝你早日康復!也感謝你一直提供的另類信息,登入此blog已經成為我的每日日程了。

匿名 說...

多謝你不辭勞苦為大家提供重要資訊.
祝早日康復.

匿名 說...

秋兄,
如果要避免留有後患,請注意完全消腫前戎囗,避免食生冷食物,現在天氣較涼,腳部患處要加强保温啊,
gordon

henryeleventh 說...

我也祝你早日康復!感謝你一直提供的另類信息,登入此blog已經成為我的每日必做的事。我也愛流浪貓,可惜暫時未有能力同時間照顧小貓

Autumnson 說...

已完全消腫及無礙了,謝謝各位!!

個人看法2012末日只是光明會的把戲,只帶來虛驚一場,旨在令人對往後的末日麻木。要真是末日,啟示錄描述得最清楚,也避無可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