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香港小魚集體跳上岸

天災先兆? 凶兆? 中環魚仔集體跳上岸
Fishes jump to the shore to commit suicide collectively in Central Hong Kong
2013-07-08



香港小魚集體跳上岸
即時國際
2013-07-10 15:27
(香港10日訊)香港維多利亞海日前出現異象,成千上萬俗稱“青鱗仔”的小魚集體“自殺”跳上岸,引發網民議論紛紛,擔心是地震等天災的預兆。
週一晚9時許,中區政府碼頭岸邊突然出現一大群細小銀白色小魚,不斷在消防船與岸邊梯級之間海面跳動,眾多小魚更隨波浪衝上梯級台階,一時間將整個台階遮蔽,相信有二三千條之多,場面嚇人。
由於數量龐大,消防員須用垃圾鏟清理,但亦應接不暇,有消防員更稱,小魚跳至腳上,令褲身布滿魚鱗。兩名消防員約花20分鐘,始將小魚全部放回海中,魚群亦失去蹤影。
有關片段被路人拍下,由於小魚跳上岸上的場面極為壯觀,短片瞬即在網上瘋傳,並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認為事件屬異象,有不祥凶兆,害怕香港出現天災,甚至地震或海嘯等。

(星洲網)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309658?tid=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