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急性眼疾,網誌暫停三天

因為患上急性眼疾,不能上載,網誌暫停三天,請諒! This blog is obliged to suspended service for 3 days due to my contingent eye sickness, please spare your forgiveness to me.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保重,祝早日康復.

匿名 說...

保重~~~~~~~很謝謝你持續不斷幫大家搜集資訊

匿名 說...

求神醫治!

匿名 說...

秋兄,保重
祝早日康復!
Method

Daniel 說...

秋兄,多多休息。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为大家收集资料,
愿上帝医治您的眼睛,早日康复。
耶和华祝福满满,加油!(^^,)

fds 說...

保重呀,秋仔,我自己都濕疹發作,睇緊中醫,一齊加油吧!忍耐生老練,苦難多恩典更多,加油,神的兒女 :)

匿名 說...

顧好身體先~~

Gordon 說...

秋兄,
多多保重,小弟近年研讀中醫術.若有幫得上忙的地方,不妨來信詳談.

Autumnson 說...

多謝各位關心和指教。
上帝的管教臨到,關心的父親才會這樣做,哈利路亞!
今日往市區看了專科,知道是晶體剝落,很多人也會出現的。原以為會成為獨眼龍,已做定心理準備,謝恩現在放下心頭石,只要四星期內不再出現類似情況便沒問題了。
但因放大了瞳孔,現在視野依然模糊,今天不能上載了,明天才繼續吧。


看到幾位老朋友的留言,很感到那份温暖,謝!

上面可能有白字,但看不清楚,請包涵!

chris_law 說...

Take care

Gordon 說...

我識一位網友介紹此方法,他自己長期服食,work!
-----------------------------------

(嚴浩) 嚴選秘方:連皮洋葱浸紅酒 辛走血脂

外表醜醜的洋葱,被嚴浩導演視為最健康食物,更說每天都應該吃。小小一個洋葱,感冒、骨質疏鬆、高膽固醇、腦退化症都管用,原來配上紅酒,降膽固醇的功效更加顯著!

辛辣洋葱越生越好

嚴浩導演說差不多每日都吃洋葱,有時太忙幾日沒吃就會很不習慣。他說洋葱是超強勁抗氧化的食物,對血管、心臟非常好,生吃最為有益,用來泡紅酒效果更佳,嚴導演笑言:「功效不是一加一這麼簡單,而是倍數遞增。」他說有位朋友每日都飲浸泡過的紅酒,一個月內大大降減了膽固醇。洋葱功效如此神奇,按中醫角度又怎說呢?中醫師彭明慧指洋葱味甘微辛,入肝、脾、胃、肺經,主治外感風寒、高血壓、高血脂等症。營養師馮安琪則指洋葱含硫化丙烯、檞皮黃酮、類黃酮素,具殺菌、降血脂、膽固醇和防骨質疏鬆的功效。而紅酒中的白藜盧醇亦是高抗氧化物,兩者組合就會相得益彰。

紅酒泡洋葱
紅酒和洋葱都有很高的抗氧化作用,若連洋葱一起吃,更可降血脂、防骨質疏鬆、分解脂肪、保護心臟等。每日飲50毫升,年紀大的人每天飲一至兩次,每次20毫升。
材料:

紅洋葱3個、紅酒1公升
做法:
1.洋葱洗淨,連皮切8至16件,放入瓶中。
2.倒入紅酒,密封後放於陰凉處8天即可。

匿名 說...

Take Care !
Hope your eyes get better soon

Autumnson 說...

對不起,各位,眼景仍然頗花,需要多休息一天,明天才上載新消息。

匿名 說...

身體要緊,再慢一兩天UPLOAD都不遲!

老遜 說...

很久沒來, 身體要緊, 電腦很傷眼晴的, 縱使好轉亦要要多休息, 保重 老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