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可怕的伊波拉疾病 - 幾內亞...利比里亞...現在是加拿大...至2014年3月25日118人死亡

.Ebola outbreak kills dozens 
 依波拉疫情爆發殺數十人 
2014年03月23日




Ebola outbreak? 'Mystery illness' kills over 60 in Guinea, suspected case in Canada
依波拉病毒爆發? “神秘疾病”在幾內亞殺死超過60人,加拿大疑似病例
2014年03月25日




Dreaded EBOLA DISEASE - GUINEA, LIBERIA now CANADA 118 Dead tl 3.25.14 See 'DESCRIPTION' .
可怕的伊波拉疾病 - 幾內亞...利比里亞...現在是加拿大...至2014年3月25日118人死亡 請參閱“說明”
2014年03月25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