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大美國日蝕會在8月21日來臨! 你準備好它可能暴露的事情嗎?

大美國日蝕會在8月21日來臨! 你準備好它可能暴露的事情嗎?
The Great American Solar Eclipse is Coming This 2017! Are You Prepared for What it may Expose? 

自1918年的99年來沒有在美國見過的全日蝕會在8月21日帶來什麼?
陰謀論者和科學家等都指向這次日全蝕,會暴露太陽的邪惡雙生子或X行星。
在2008年X行星重來的故事開始浮面,有些甚至發佈在雜誌封面標明"發現了X行星。"從政府泄漏至懂得聖經歷史的宗教學者,這是歷史上第一次他們全體同意,有些東西在來臨...現在無論你相信或選擇跟進什麼,作為復仇女神理論,X行星與Nibiru,或聖經方面的茵蔯,毀滅者,伯利恆聖星的信徒,無論你選擇相信那一邊,一樣事情是真的,他們全都看來相信,無論是什麼,它在來臨,它現正來臨...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ypwfMBgSKA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