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奇奧全知眼:美國紫色革命】

【奇奧全知眼:美國紫色革命】

眼看今天在香港講得最多的是黑色,但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有傳一場紫色革命的火苗,正在俏俏地燃起。

話說美國有一名女士,在早前一次宣揚白人主義遊行中,參與在行人路上的反遊行的嗆聲隊伍。過程中,有兇徒開車衝上行人路,將這名女士撞死。圖中所示的,是美國昨夜悼念該名女士的喪禮活動。

然而, 最特別的是參與這個場悼念活動的人,多數都穿著紫色的衣服。而當然紫色讓人最直接聯想到的,就是共和民主兩黨紅加藍得出的顏色。

然而,事情並沒那麽簡單。

維基解密負責人阿桑奇,在8月14日的發佈的一則Twitter 上,透露了這次紫色勢力冒起的幕後勢力,就是當年烏克蘭橙色革命的幕後勢力!

而另外,紫色還有人解讀成土星崇拜外(土星紫色黎明理論,可重溫奇奧之前講The OA的一集節目), 西方耶教傳統上紫色也是魔鬼的顏色,亦同樣是代表精英 Elite 的顏色(因很難以自然材料製成紫色染料,所以代表尊貴)。

但值得一提的是,亦有人留意到希拉莉,在剛過去的美國總統選舉工程中,她和團隊曾刻意以紫色衣著昨重要演說。而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忘了索羅斯,是希拉莉背後最大的金主之一,而索羅斯也一直被指控是烏克蘭橙色革命,幕後的重要推手。

待我先再發掘多些資料,如足夠的話,會留待再下星期的《奇奧研究社》 和大家分享。想接收更多猛料,請慷慨課金支持 !

熱血時報主持課金計劃 Kiyo︰ http://bit.ly/2nU1Lmy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881566988662522&id=491329254352966

小心索羅斯針對特朗普的紫色革命: 三合會- 索羅斯,克林頓夫婦和奧巴馬

(已超過九個月了,仍未做到什麼。)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share&v=-9V3_ISjnU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