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美國軍方宣佈"時間無多"在與北韓戰爭之前

美國軍方宣佈"時間無多"在與北韓戰爭之前 

在過去48小時由美國頂級軍方司命們發出的不祥聲明,強調了世界是如何接近在朝鮮半島上的一場破壞性戰爭,自1945年來的第一次,可能渉及使用核武器。

戰爭的宣傳托詞是美國帝國主義和聯盟宣稱,被孤立的北朝鮮皇朝是在發展核武裝的洲際彈道導彈(ICBM)的邊緣,有能毀滅美國大陸的主要城市。 

美國陸軍總參謀長Mark Milley將軍昨天在華盛頓,於一個會議中告訴國家新聞界俱樂部: "在朝鮮半島的戰爭將會是可怕,但是,在洛杉磯引爆一件核武將會更可怕。' 指向美國作一場先發制人的攻擊,Milley對於美國要求北韓結束她的核和導彈武器項目,宣佈"作非軍方解決辦法"是"時間無多"了,他申明特朗普政府正處於決定何去何從的一個時間點上。

http://www.globalresearch.ca/us-military-declares-time-is-running-out-before-war-with-north-korea/56014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