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如果黃石超級火山爆發,將會剩下甚麼?"大型地震群引發問題



"如果黃石超級火山爆發,將會剩下甚麼?"大型地震群引發問題

最近幾星期黃石火山被1400+次地震襲擊,導致恐懼即超級火山即將爆了及會消㓕地球上的生命。

環繞在美國懷俄明州黃石國家公園的地震活動並非不常見,但五年來最重大的地震群卻使人們非常關心。

快報報導自六月十二日在該區有超過一千四百次顫動,及專家指出該地震群可能持續多一個月。

但是,地震學家強調依然未需要關注,鹽湖城猶他州大學的Jamie Farrell告訴新科學家月刊:

"這是一個大的地震群,但它並不是我們在黃石記錄所得的最大地震群。
"地震群在黃石是頗普通的。
"沒有跡象這地震群與流過淺殼的岩漿有關。"

然而,繼蒙大娜州三十四年來最大的地震,於六月初的五點四級顫動,那是如黃石般在同一地震帶中,加上國家公園的地震群,許多人相信黃石現在是準備爆了...

http://www.shtfplan.com/headline-news/if-the-yellowstone-super-volcano-erupted-what-would-be-left-massive-quake-swarm-prompts-question_08062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