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美政府智庫承認美國帝國在崩潰中- 他們的解決方法是多些戰爭和暴政

美政府智庫承認美國帝國在崩潰中- 他們的解決方法是多些戰爭和暴政 

一般人都沒有認知到美國帝國在她自己的份量之下是如何接近崩潰,常人的腦袋都被宣傳和娛樂迷惑了,他們甚至不認知他們的國家是一個帝國,他們認為居住在一個完全強而有力的國家之下,在世界各地擁有數百軍事基地,恆常地在作戰中,是正常不過的。

但毫無疑問這種國務狀態不能持續,事實上即使是我們政府的高級官員,也知道他們的帝國已上了吊頸繩,兼且在所有前線被不願再向華盛頓扣頭的國家所挑戰。

 http://www.shtfplan.com/headline-news/government-think-tanks-admit-u-s-empire-is-collapsing-their-solution-is-more-war-and-tyranny_07202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