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民國老人的最後使命

I陳雲:民國老人的最後使命,是將台灣的統獨議程帶來香港。如此,香港的政治論述參考,就寄生於台灣,被台灣錯誤領導及思想統治,而台灣是美國的政治附庸國。
我常常說,中華民國的思想,是近代中國大災難的來源,大家有目共睹的。中華民國也是中國,即使去了台灣偏安,這個中國還想害死香港。(中華民國的總理與總統,由中國大陸至台灣,都是共濟會、基督徒。這個事實,大家不寒而慄。孫中山、蔣介石、李登輝都是基督徒,你能想像,美國總統是一連串的伊斯蘭教徒嗎?)
香港城邦論的作用,是香港自立為王,令到香港有本身的政治理論及發展坐標,香港獨立於中國及西方。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590855812225&id=589657224

https://youtu.be/p0GoD2ybnb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