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新自由主義

陳雲:新自由主義,deep state,共濟會光明會。中國共產黨在香港。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595616802225&id=589657224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9396066920078&id=697430077


陳雲:昨晚的復興會文化沙龍,我解釋了政府借助左膠學者在大學推出的身份政治(identity politics),如何散播在公共空間,最終摧毀了華夏的因果報應觀,令大家不敢嘲笑失德敗行的官員。
特區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是官員的時候,政府和媒體將她塑造成大愛的母親。蔡若蓮的長子跳樓死了,政府和媒體將她塑造成受害的母親。她的官員的身份,她身為公職人員要承受民眾問責甚至嘲諷的身份,是不會在公共空間呈現的。
身份政治是這樣玩的。媒體平日歌頌的過勞死的工人,稱之為「好爸爸」、「好媽媽」,之後來個乾坤大挪移,用到官員身上去。將你的同情心培養起來,之後賣給政府和財團,神不知鬼不覺。
(圖片來源:經濟日報)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595622132225&id=5896572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