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大跡象來到之前的三個先鋒跡象

.............

下面是之前發過帖子的截圖,一直沒刪除保留住,為要看大跡象來到之前的三個先鋒跡象是否兌現,全日蝕及血月已相繼出現,彗星67P會在2018年重來,要儆醒了...


Red Moon: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yAJNgs7BdjE

Comet 67P: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vpEIf4icRc4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e-0TG_XyDsM


在網上看到些關於聖經末世預言對照今日世界正在發生的事件,我把它翻譯成中文,希望大家容易明白.
以我對神及聖經的了解,完全同意當中意思及解譯,願主耶穌基督救恩快快臨到你們.

聖經講述了在末日七年的苦難之前和之初發生的事件。

    以賽亞書13:10說,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日頭一出就變黑暗;月亮也不放光。
升起的太陽將變暗,月亮不會放光,作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的跡象。這也被稱為日食,不時發生。但正是在2017年8月21日發生。

    但以理書9:24,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
猶太人的最後期限將會發生。但以理書9:24描述了猶太第七十年禧年截止日期。第七十年禧年截止即是2017年9月20日至22日。

    啟示錄12:1-2。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他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
標誌著七年的苦難的開始。啟示錄12:1-2標誌的星象將於2017年9月23日至25日首次發生。有許多經文描述了此時將發生的事件。這些事件將證實啟示錄12節的時機。

    啟示錄12:5,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許多人稱這個事件為“被提”。不知道那日或小時,這個事件將在啟示錄12:1-2標誌之後不久發生。

    以賽亞書26:16-21,耶和華啊,他們在急難中尋求你;你的懲罰臨到他們身上,他們就傾心吐膽禱告你。婦人懷孕,臨產疼痛,在痛苦之中喊叫;耶和華啊,我們在你面前也是如此。我們也曾懷孕疼痛,所產的竟像風一樣。我們在地上未曾行什麼拯救的事;世上的居民也未曾敗落。死人(原文是你的死人)要復活,屍首(原文是我的屍首)要興起。睡在塵埃的啊,要醒起歌唱!因你的甘露好像菜蔬上的甘露,地也要交出死人來。我的百姓啊,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因為耶和華從他的居所出來,要刑罰地上居民的罪孽。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不再掩蓋被殺的人。
將這些事件的順序結合在一起。它告訴我們,苦難的審判即將開始。

有聖靈(信主的人)的人將被提到神那裹去,七年的大苦難將在不久之後開始。
你準備好了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4681152448340&id=14093424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