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Fb設萬人監控團隊 朱克伯格被質疑走向強權

Fb設萬人監控團隊 朱克伯格被質疑走向強權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71210/bknint-20171210120557609-1210_17011_001.html

陳雪人
難怪投訴ck key 圖抺黑post ,fb 一直包庇; 而國師及一眾同道,講左膠唔啱聽的內容即被fb 禁言或警告。

///美國右翼傳媒上月引述報道,一名化名Melanie、曾任兼職Fb內容監察員3個月的德國女子,大爆Fb招聘程序。起初,招聘中介表明該兼職將於德國大選後完結,並無透露僱主是Fb。至面試當日,面試人員先問她的基本個人資料,然後開始打探其政治立場,當得知她支持社民黨及支持接納難民後,面試員狀甚滿意。其後於小組討論環節中,面試人員先表明公司不希望不獲聘用的人士知道其來歷。在討論過程中,一名求職者出言為特朗普辯護,其後即與兩名較少發表意見的求職者一同被篩走。

Melanie稱,她的工作並不止於刪除假新聞。Fb將數個反移民右翼新聞網站列入黑名單,她被要求處理該些網站有關移民罪案及不利執政基民盟的消息。消息甚少被直接剷除,監察員通常會「欺凌」那些右翼人士,將他們禁言一段時間。//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11127846051802&id=10001463766248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