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北約討論建立導彈防禦系統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冷戰之所以僅僅只是冷戰,沒有打成全面熱戰——是由於美、蘇、中三個核大國的核武器保持著可以互相毀滅的恐怖平衡然而新世紀以來美國彈道導彈防禦系統的建立,打破了這種恐怖平衡。單方面的核突擊一旦成為可能——那麼在未來30年內,必定會爆發新的全球性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
  因此,核戰爭的危險正在日益上升。核戰爭已經不再僅僅是一種叫囂,而是現實的威脅...
...“盎格魯•撒克遜計畫”主要針對的對象就是有色人種,首先是華人。這個文件是1995年三藩市費爾蒙特會議宗旨的擴展——其目標是要消除地球上50%以上的多餘人口——垃圾人類,對之進行清洗或者隔離...


簡訊:北約討論建立導彈防禦系統
更新時間 2010年 10月 1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8:37
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表示,他對北約投資建立導彈防禦系統感到樂觀。

拉斯穆森是在布魯塞爾召開的北約外交與國防部長的聯合會議上作上述表示的。

該會議旨在討論北約的新戰略。他說,聯軍應該採納一種現代化的新的防禦戰術和策略。

他還提議俄羅斯也加入到這個項目中來。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0/101014_brief_nato.shtml

北約秘書長對批准反導表樂觀
2010-10-15

【大公網訊】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14日表示,他對北約成員國在11月里斯本首腦會議上同意建立覆蓋全體成員國的導彈防禦系統「相當樂觀」。他同時表示希望俄羅斯能夠參與這一系統的建立。

當天,來自北約28個成員國的外交部長和國防部長在布魯塞爾舉行聯席會議。拉斯穆森在會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與會北約成員國部長就建立導彈防禦系統達成廣泛共識,不過目前仍存在一些技術性問題,北約成員國將在里斯本首腦會議上做出最後決定。他稱各成員國正在積極推進,爭取在里斯本首腦會議上達成共識。他對結果表示「相當樂觀」。

他還說,在導彈防禦系統上,「我們應該向俄羅斯提供與我們合作的機會」。

拉斯穆森表示,在當天的會議上,北約成員國部長還重點討論了正在制定中的北約新戰略構想,就北約改革達成共識。他舉例說,北約應精簡和改革現有指揮機構,將北約目前的1.3萬名工作人員減到9000人,北約下設的14個部門減少到3個。

目前,北約只擁有戰區導彈防禦系統,用以保護部隊不受導彈襲擊。拉斯穆森此前建議,拓展北約現有導彈系統,將成員國所擁有的導彈防禦系統相連接,使之能夠覆蓋全體成員國。他表示,連接各國導彈防禦系統的費用不超過2億歐元,在成員國可承受範圍之內。美國對拉斯穆森的提議表示歡迎,但包括法國在內的一些國家認為,這一建議花費較高,且實際效果有限。

新華社布魯塞爾14日電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10/10/15/_IN-1314431.htm

法國支持北約飛彈防禦系統
(路透)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20:43
(路透巴黎 15日電)法國 總統府的消息來源今天說,法國支持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飛彈防禦系統,願意提供金錢資助。

消息來源說:「法國並不反對,坦白說,法國支持這項系統,這可增強核子嚇阻威力。」他又說:「我們已準備提供經費與技術協助。」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015/21/kqk0.html

伊朗可能對歐洲發射'數百支'導彈:蓋茨

美國成功測試 以機載激光擊落導彈

拜登要美國彈頭到達世界各地

美國正在中國週邊建反導系統網

美國戰斧導彈部署近中國送出訊息

美國反導彈防禦系統 目標俄羅斯

俄羅斯關注羅馬尼亞裝置美國攔截導彈

俄國關注保加利亞的反導計劃立場

波蘭'四月初'部署美國導彈

美國-波蘭導彈協議'不合理'

美國士兵冷戰后首次常駐波蘭 愛國者導彈劍指何方?

俄羅斯'警報'北約擴張

伊朗亦受撒旦教徒控制

美軍“全球鷹”監視鏈條正沿中國周邊逐漸成形

科學家:美飛彈防禦計畫是科技神話

美國在啟動南歐洲導彈系統 邊緣

北約竭力拉俄羅斯“入伙”

奧巴馬轉戰歐洲 出席冷戰後最緊張北約峰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