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Elenin是否受智能控制?

Comet ELENIN Project Camelot - Richard C. Hoagland MUST SEE!!
彗星ELENIN項目Camelot - 理查德霍格蘭 必看!
2011-07-04
這是Camelot項目主辦的在線會議中,理查德霍格蘭非常有見地有關彗星ELENIN的想法預覽演示。

Elenin是否受智能控制?
Is Elenin Intelligently Controlled?
2011年7月6日 上午 02:04:02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Camelot項目:Elenin會議對彗星Elenin提供了一些重要的見解 - 最重要的它是人造物、它施加的扭力場效應,及那可能它是某種航天器。”

根據由流行告密網站卡米洛特項目(Project Camelot )主辦的一個新近完成的在線會議中的數位主持人,彗星Elenin是一架前來中的航天器或智能地控制的物體。幾位講者同意,Elenin將會在最接近太陽和地球的點接近,在一個非比尋常的時機有地球和社會性的變化,碰巧與瑪雅日曆的結束。數位匿名的舉報者被引述以支持那看法,即 Elenin是一架人工控制的物體負責太陽系內的廣泛行星變化。會議在揭露一些圍繞彗星Elenin的謎團方面打破重要的基礎,及揭示專家的意見和舉報者的證詞,描述它的人工設計和它的軌跡的意義。在一個令人驚訝的遺漏,會議主辦者沒能以突破性詳細介紹 Elenin對地球的地震影響的科學文獻作號召。

結合從被忽視的科學數據的見解和會議記錄指向一個非凡的結論 - 彗星Elenin在產生強大的引力干擾科技,指出一架或多架星際飛船在航行前往地球。

For more pls click
http://beforeitsnews.com/story/783/312/Is_Elenin_Intelligently_Controlled.html=

Scientists Say Comet Elenin Has Massive UFO Fleet Following In Formation In It s Tail May 2011 HD
科學家說彗星Elenin有大量UFO艦隊編隊跟隨它的尾巴之後 2011年5月 HD
2011-05-08


Camelot 項目宣傳片 - Elenin

俄羅斯報告:Elenin正在智能控制下;5,000防空洞可能為時已晚

6月18日的英國麥田圈和彗星Elenin

變形金剛4:在公開外星人來欺詐了嗎?

ELEnin是一宗滅種水平的事件!

彗星Elenin 與NASA 穿梭機有什麽秘密任務

彗星Elenin 並不孤單

Camelot項目採訪鮑勃甸_Nibiru的來臨 (長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