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號外:Alex Jones 大型警報:奧巴馬和以色列要與伊朗開戰!

BREAKING: Obama & Israel to Launch War with Iran!!
號外:奧巴馬和以色列要與伊朗開戰!
2011-10-13
FBI Insider: Obama Administration Likely Manufactured Dubious Terror Plot。
聯邦調查局內幕者:奧巴馬政府可能製造可疑的恐怖襲擊陰謀。
Alex Jones: Not a plot, It is a mega alert!
亞歷克斯瓊斯:不是陰謀,是大型警報!


FBI Insider: Obama Administration Likely Manufactured Dubious Terror Plot
聯邦調查局內幕者:奧巴馬政府可能製造可疑的恐怖襲擊陰謀
2011-10-13


片段:美國攻擊伊朗開始第三次世界大戰

Max Keiser:世三戰來緊因為華爾街銀行掠奪經濟

David Icke - 他們想要引發世三戰(岔在路中)

2012年 David Icke - 即將到來的世三戰 2011年:美、中、俄及..

重貼:歌革和瑪各,2012年和巴基斯坦的意義 (兩年前的世三戰分析預測)

Rense和Celente為最作打算

90歲挪威老婦的1968年世三戰和耶穌基督再來預言

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美政府說新聞電視(PressTV) 和今日俄羅斯(RT)是敵人

21世紀第一場大戰就在這裡了!Alex Jones 與 Gerald Celente

“以色列、沙特'在伊朗恐襲陰謀的背後 - 新聞電視的新聞說法

美國開始巨大軍事調動目標伊朗

美軍部隊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邊境集結

號外:伊朗和以色列被抓 - 核攻擊策略中合夥

Jerome Corsi:博士:世三戰快將開始! (Alex Jon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