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大地震的威脅在亞洲陰森迫近 - 台灣、日本通到阿拉斯加

2/28/2012 -- Threat of a LARGE earthquake looming in Asia -- Taiwan, through Japan to Alaska
2012年2月28日- 大地震的威脅在亞洲陰森迫近 - 台灣、日本通到阿拉斯加
dutchsinse
2012-02-28


2/28/2012 -- Severe Tornado outbreak occurring -- multiple states -- NWS warnings issued
2012年2月28日 -- 嚴重的龍捲風爆發發生中 - 多州 -NWS警告發出
dutchsinse
2012-02-28


日東北6.8強震 發海嘯警報
2012/03/14 17:36:00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台北時間下午5時9分,日本北海道、東北地區觀測到規模6.8強震,日本氣象廳已發出海嘯警報,震區內的核電設施尚未傳出異狀。

日本氣象廳指出,這場地震約為芮氏規模6.8,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央在日本的三陸海域。青森縣的八戶市及北海道的釧路町觀測到震度4的搖晃。連東京地區都感受到一定程度的搖晃。

日本氣象廳已經對北海道太平洋沿岸東部、北海道太平洋沿岸中部、青森縣太平洋沿岸和岩手縣發出海嘯警報,估計台北時間下午5時40分前後有約50公分高的海嘯抵達。

「日本放送協會」(NHK)記取去年311東日本大震災的教訓,加強播報海嘯訊息頻率,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到海邊。

報導指出,海嘯可能來好幾波,海嘯抵達時間,只是預估時間,海嘯可能提早抵達、也可能晚到,盼民眾隨時提高警覺。

加上311大地震之後,日本東北地區發生多處地層下陷、堤防破裂等情況,NHK也呼籲民眾疏散到安全地區。

宮城縣正處於定期檢修的女川核電廠以及青森縣的核電廠、核廢料處理廠等設施尚未傳出有異狀。1010314

日東北強震 發海嘯警報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台北時間下午5時9分,日本北海道、東北地區觀測到芮氏規模6.8強震,多處觀測到震度4的搖晃。日本氣象廳已發出海嘯警報。

這場強震深度約10公里,震央在日本東北的三陸外海。青森縣和北海道釧路觀測到震度4的搖晃。連東京地區都感受到搖晃。

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出海嘯警報,預計青森縣太平洋沿岸和岩手縣於台北時間下午5時40分將有約50公分的海嘯抵達。

目前宮城縣和青森縣的核電廠尚未傳出有異狀。1010314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203140050.aspx

日本隱岐島海岸大量深海魚浮出島民憂大震將至

下一次巨震 2012年3月22日 下一次軸移(警告

科學家再次警告:東京不久將發生大地震

Nibiru 警告2012年3月22日的視頻 (flashback)

南加州氣象當局已發出地震監察,由現在直通未來48小時有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