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九龍多處發生破壞事件,突撃就是這樣了,毋須事先張揚,毋須跟日程表送頭,毋須對峙等追捕...

突撃就是這樣了,毋須事先張揚,毋須跟日程表送頭,毋須對峙等追捕,來去如風,敵進我退,將被捕人數降至最低而帶來同樣效果,增加對家管治及營運成本,靜靜地贏。


九龍多處發生破壞事件
12.12.2019 02:14

九龍多處發生破壞事件,港鐵牛頭角站接近凌晨一時被縱火,有黑衣人進入車站破壞,部分顯示屏損毀,列車不停牛頭角站。

在旺角,有黑衣人昨晚八時許,在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用巴士的救生錘打裂巴士車窗,又按動緊急掣。警方指有四部巴士受損,警員制服一名16歲少年,搜出一把25釐米長的銼及一對手套,他涉嫌藏有物品作非法用途及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一名警員在行動中受輕傷,送廣華醫院治理。到十時半左右,有人在染布房街及窩打老道交界縱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在現場發現一個紙盒,裏面有兩個殺蟲水罐。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現場曾傳出多響爆炸聲,暫時未有人被捕。在長沙灣,深夜約十一時半,元州邨商場地下的一間用木板圍封的元氣壽司店外發生火警,消防將火救熄,地上有玻璃樽碎,懷疑被人投擲汽油彈。防暴警察到場戒備,警方把案件列作縱火。

https://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1234150&csid=261_341

我唔想再見到勇武

各位勇武手足
經過屠龍單嘢之後
希望你哋發夢果陣可以真正做到快閃 be water
我唔要係傳媒直播上面見到你哋呀
狗一定仲快過傳媒
有傳媒嚟到就好走啦

希望勇武可以做到真正嘅地下化
下次傳媒報道嘅
唔係有黑衣人破壞商鋪
係有商舖被不知名人士破壞

希望勇武手足可以做到真正嘅神龍見首不見尾
成為一個香港嘅都市傳說
無人知你哋係咪真實存在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7771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