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國家衛健委說,中國今後沒有疫情的地區也要展開常態化核酸檢測。評論區對此罵聲一片

 Jacobson🌎🌸貼貼BOT:


國家衛健委說,中國今後沒有疫情的地區也要展開常態化核酸檢測。評論區對此罵聲一片。








作者:

2022年6月9日

衛健委:沒有發生疫情或輸入風險的地區,查驗核酸不應該成為一種常態。低風險地區和人群,沒有必要頻繁進行核酸檢測,應該集中在高風險人群和高風險崗位的工作人員,以及有疫情的地區。


2022年9月8日

衛健委:對於沒有發生疫情的地區,要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開展常態化核酸檢測,做好疫情監測預警,並做好核酸檢測的組織和準備工作。

政策又轉了。

以前說打滿針就不需要檢測證明,到現在核酸檢測常態化,官方的理由是「防控形勢嚴峻複雜」。

動態清零的社會成本又一次漲價,因為已達成動態清零目標的地區,現在都要假設它未清零來論處。對爭取放寬的香港官員和專家來說,這不是一個好消息。


全文:

https://www.patreon.com/posts/716873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