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濟論壇 約在2030年你將會一無所有而你將會是快樂的
WEF by 2030 You’ll own nothing And you’ll be happy
~此片是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配合聯合國2030議呈的願景,裏面有些是美好的,例如3D印製器官等,但這些是科學進展的必然結果,有沒有大重設都會發生。夾雜這些仍未發生卻必然將會發生的事,是為了執靚成個package來瞞騙世人。
其餘的,都和共產主義一樣缺乏了人性方面(尤其是醜惡和貪婪)的考慮,最終必定失敗。
但在失敗告終之前,人類就已被害得慘了。"你將會一無所有而你將會是快樂的"先想想為何會一無所有,還未看到各國政府怎樣利用不合理及欲辯勿能的措施來在疫情中害死小商舗嗎?
這些措施只會越來越多和不仁,令每個人都不再擁有恆產和財富,想想網上電子貨幣和數字人民幣是多麼容易在將來幫助達成這目的呢😢。
至於一無所有後,是否人人都會快樂呢。是的話就不會近來在世界各地,先後發生多宗小店東主因生意失敗失去一切而自殺的事件了。
一無所有後不快樂又如何?那你們就會被送到極樂世界去接受再教育了😂
這頁反對大重設,竟然來了一個支持大重設意念的左膠來加我😠即扑!
到了今時今日已可證實,左膠你們的别名叫左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