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藍光束項目騙局詳情之一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事

藍光束項目騙局詳情之一
它必快來! 藍光束項目(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事) 2017
Upcoming! Project Blue Beam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2017
整個藍光束項目是將古代未兌現的重要預言,扮作在現世實現。原則上,它將會使用天空作為太空基激光產生衛星的全息投影大銀幕。
投影器將會把同步影像投射到地球的四個角落,以宗教信仰決定不同語言, 處理了新世界秩序的宗教層面。
系統已經作了測試,"基督形像"的全息投影已經數次在遙遠的沙漠地區看到。這些情況只有小報報導,對市民的認知理解沒有實際意義。
它亦可投射外星飛船,外星人,怪物和天使的影像,無論是什麼你講得出就可以,電腦將會配合衛星而輭件將會經營表演和講述。特別的是,'表演'包含將眾多全息影像以激光投射往地球的不同角落......每一個人依照當地的前設主導地區性宗教信仰都會接收到不同的影像。
以看來是來自太空深處的電腦動畫和音響效果,不同教義的警訝追隨者將會目擊他們期待已久,帶著壯觀地有說服力,有活靈活現的真確性的重回彌賽亞。
基督,穆罕默德,佛祖,黑天神等等的多個影像,在公開之前各種神祕,預言和啓示之後並給予"正確合理解釋後,將會合併成為'一個'。(註: 新紀完間傳聞和BBC早前播的片,講耶穌三十歲前在印度修行就是為這個'解釋'鋪排。)
這個"一神"將實際上如'敵基督'般運作,他會"解釋"很多經卷都已'誤導',舊宗教要為引致兄弟鬩牆,國攻打國負責,世界的宗教都要癈除以開路給世界一宗教的黃金紀元(新紀元),它代表了人們眼前所見的'一神'。
自然地,這華麗轉身,全方位的製作將導致大規模的社會和宗教混亂。

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World War 3 & The Satanist New World Or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