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造假影象解構: 陳彦霖事件中的持刀兇手和金毛阿伯根本是兩個人

造假影象解構: 陳彦霖事件中的持刀兇手和金毛阿伯根本是兩個人

之前從模糊影象中看,人人都認定𨋢口那男人持有武器,是必然的行兇者。

唧牙膏方式給你影象,現在終於看到清晰影片中的金毛阿伯手中沒東西,讀者由極度憤怒變到極度茫然,認為自己想法錯了。
但整個部署目的就是製造這炒車結局,讓你不再追究開門後入來的兇手。
你先想想,什麽事也沒發生,為什麼校方要拖幾日才公開這影片?原因只有一個,向最高層請示之後需要時間處理影片及佈這個局。我早幾張帖已説了,他們用最新的輭件處理完影象就會發放CCTV給大眾看,讓大家死心。怎知一發帖他們已經發放影片,但這些加工處理至現在發這帖時仍未見有人破解。

怎麼處理?就是將原本入來的人透過輭件移走,再用CG技術加一個沒關係的自己人入片中。看看下面一張已畫線的圖,燈的位置投影不變,以陳彦霖身上的倒影為比較標準,可看到那男子身上投射出的影,光源和陳彦霖完全不同。
這𥚃已經將陳彥霖獨處𨋢內時和金毛阿伯所站的同一位置的圖截出,看圖便明白阿伯的影子不對辦,當影子要縮到和圖中所見的那麼小的話,是要距離扶手兩呎半的𨋢口位置。

知道這位阿伯是用最新CG科技加入來的(稍後解釋),現在看看他和站在𨋢外的人是否同一人。
從圖圈的部份所見站在𨋢㚈的刀手和金毛阿伯有數個不同之處,刀手戴了手套而阿伯沒有;刀手和阿伯同著白色T恤,但刀手穿的是長T,雙䄂和肚位有深色雜色,阿伯則穿短T而肚位白色;至於頭部,阿伯是金毛兼禿得厲害,而刀手雖然略為地中海但頭髪整體上仍然粗黑。怎麼看,還會是同一個人嗎?

開𨋢門後的情况,我只得這兩張照片,還沒有找到清晰版的影片,只能憑這兩張照片解構。
看到了甚麼嗎?原來不祇阿伯,連陳彦霖也是key入圖中的,有發現兩張圖中的陳小姐是姿勢一樣的嗎?連寒背的角度也一㨾。這是簡單的電腦操作,以三D掃描物體然後key入圖中,在另一張圖則稍為移動物體的角度。

你不信?看看模糊版的CCTV影片或下面的截圖,當陳小姐獨處𨋢內時人企得很穏固。而當𨋢門打開陳小姐看到刀手的時候,幾張圖也顯示陳小姐很驚慌到腳都企不直了,怎會在金毛阿伯入𨋢後還企得那麼穏定。

你怎麼看自己決定吧,我也不再多説免得惹禍上身。再聲明一次,我比你們早,個多兩個月前已發了不自殺聲明,3天不開新帖即是我已被幹了。
Photoshop做不到這些行動中的影片,至於怎樣能夠做到。
看過鬼撞車這套視頻沒有,確是有輭件能將影片和圖片上的東西移走的。

將影象中的某些東西移走的最新輭件是Nvidia,你看到的東西不再一定是真的了,它甚至能改變視頻中的天氣和日夜倒轉,看看下面的範例便會明白了。加上CG的技術,利用AI便可將你想要的活物影象加入影片中,重賞之下自然有人和裝置幫你達成所需要的影象效果,很多如假似真的UFO片也是這樣做出來的。
-------
後續:

陳彥文在𨋢中的模糊片和清晰片的比較
陳彥文在𨋢中的模糊片和清晰片的比較

結果可以是來自兩個版本:

1.影片重拍
兩套片中的男人明顯不同,由瘦削刀手變成金毛肥佬阿伯
而陳彦雯在清晰片中出奇地'大隻',膊頭很横,可以是找操練有素的差婆扮。

2.CG技術移花接木
重拍有一個不可能達成的難度,是陳彦雯的體型雖然不同,但截圖中看到的動作和timing都是大致相同的。這難度除了先清空畫面的不必要物體,再以CG植入陳彦雯的影象,找其他仼何人也沒法幫你解決。而輸入影象的比率略有徧差,便出現現在的'大隻咗'情況。

*兩套片都是魚眼鏡頭拍的

蘋果清晰影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21145795258056&id=105259197447

綠幕拍攝配以CG造假影片的技術,陳秀雯影片如造假沒大難度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cg.html


======
[整合] 陳彥霖事件補充
借ac出post:)
利申 本人熱愛生命 不會自殺 誓要搵出真相
我所講既全部都係已經fc同我所知道既事實

8月11日
陳彥霖出咗旺角參與811之後失蹤
直到9月12日蒲頭 佢話自己入咗一個月女童院
出到黎之後話想過新生活 所以開多一個新電話同ig
9月19日
第3日返學 佢放學之後同一班同學搭到去美孚站
同行同學話佢收到學校電話 話佢漏咗電話係學校
佢就沿線搭返去調景嶺返學校拎電話
當日佢約咗另一個朋友係9月20日 係佢上完庭後見面
但之後就再搵唔到佢
9月20日
之前佢媽咪去咗旅行 20號先返到黎香港先知唔見咗個女
就開始搵
9月21日
佢屋企人出咗尋人啟事 亦有朋友去佢會出現既地方搵佢
同日有報夢巴開post
9月22日
發現浮屍
9月26日
佢屋企人收到警方通知話浮屍證實係陳彥霖叫佢屋企人去認屍 同時警方既報告出咗話冇性侵痕跡同自殺冇可疑
同日佢屋企人提出要求再解剖
9月27日
再次解剖 因為有人話佢曾經吸毒 所以會驗埋毒理
解剖完就放咗係殮房
10月10日
約咗靈堂火化
屋企人係殮房拎取遺體後直接上出殯車去火化

其他資料可以睇其他巴絲既整合post

我同陳彥霖素未謀面 只係覺得15歲既佢的起心肝想改變想過新生活既時候 慘遭毒手好可惜
唔想佢死得不明不白
一個人既力量真係好有限
尤其是係背後有好多人百般阻撓想真相石沉大海
我地更加唔可以放棄

陳彥霖只得十五歲

[bouncy]

給陳媽媽: 睇你既反應我知你好愛彥霖 我唔清楚你係比人㩒聲定係有咩難言之隱
但事件發展到咁樣已經冇可能再低調處理
人死不能復生希望你節哀順變
但我亦都希望可以查出真相令你女兒得到安息

我想係尋求真相既同時確保到佢身邊既人都平安

以上係我所知道既事 希望真相可以盡快水落石出
而小妹妹亦都可以安息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654893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191015/s00001/1571103964456/女生浮屍案-知專保安搬走載cctv片主機惹質疑
2019年10月15日

放心,陳彦霖的CCTV片一定會交出來俾大家睇,俾多幾日時間; 校方聲稱原片已遺失的原片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cctv.html

哈哈哈,有IT界朋友成功將清晰CCTV片的陳彥霖清空,找替身用綠屏幕拍攝加CG技術便可做到發放的片段!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itcctvcg.html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究竟校方隱瞞什麼,後來交出的CCTV影片明顯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