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

(老3疑人)陳彥霖之死首席涉嫌人

(老3疑人)陳彥霖之死首席涉嫌人

曾憲邦aka Jim Tsang在陳彦霖失踪前見過彦霖,據他留言所説是前兩天,參加彥霖喪禮的朋友所説(可能指他)是前一日,而據手機上載時間及彦霖衣著,他為彦霖拍了百多張照片的日子應是前一日。
曾屬淺黃,其後在10月4日更改FB頁面'生死有命,富貴由天'。肇事以來一直在on 9仔女同盟會風花雪月,早三天仍見留言。

與友人開設裁縫舖,開張時明星武師錢小豪到賀,傳統西裝乃上海師傅專長之行業。
傳言中曾亦被人指為盛傳的社運滾友,專呃蝦條。被起底有限資料後暫時發現他好賭,好色,甚至可能和黑社會有聯繫。故被懷疑為陳彦霖之死的頭號兇嫌。

以上説法為搜集所得資料的直接演譯,與本人看法無關,須知道新照片發出後風向已被轉而,由警甴殺人變為包庇維護兇嫌。
因為資料太多必須逐步發放,之後才寫出我自己的結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