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

港人來台揭黑警暴行,這麼多人跳樓被自殺,為何都沒人站出面說話

港人來台揭黑警暴行:4警輪姦女國中生 連男生也被性侵

香港這麼多人跳樓被自殺,為何都沒人站出面說話,人死了馬上火化,因為黑警還會進入被害者家中威脅,若敢講出來將對其他家人及小孩不利,更有香港議員都被買收去了。
2019-10-2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灣二二八關懷總會、五十年代白色恐怖案件平反促進會等多個民間社團,今天下午在台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主辦「港鐵太子站追悼牆台灣重建啟動」儀式,為香港反送中犧牲生命民眾祈福。香港X先生揭露,港府利用警察打壓民眾非常嚴重,更有國中女生被捕後遭4警輪姦,連男生被捕也被性侵。

香港X先生說,自己參與多場反送中運動,今天也前來台灣的二二八和平公園,香港現在仍壟罩白色恐怖下,原諒他必須蒙面戴著口罩,因為擔心被報復,香港政府利用警察打壓示威者情況非常嚴重。

X先生提及,有一名受害者女生被抓去新屋嶺後,遭到4個以上警察輪姦,當事人僅是國中生,事後她輕生4次,都被家人攔阻下來,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後來自己又接到許多案例,甚至連男生都有被警察性侵的。
X先生指出,香港這麼多人跳樓被自殺,為何都沒人站出面說話,人死了馬上火化,因為黑警還會進入被害者家中威脅,若敢講出來將對其他家人及小孩不利,更有香港議員都被買收去了。
X先生提及,自己今天一定要站出來講這件事,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香港情況,香港有很多人犧牲生命,應該要去尊重他們,請求受害者家屬好好活下去,再把歷史說出來。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57514?utm_medium=P&fbclid=IwAR1FqSxMHnnxlWoPqeBgfPhbi9Llfavjsz1xMTXK_DRVD7NZysf55gPgmC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