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葉淨淳: 不改變一件事情的本質,就想令現象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是天方夜譚

葉淨淳:
不改變一件事情的本質,就想令現象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是天方夜譚。

Insanity: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
——亞伯特.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相對論之父

不破壞建基於高昂租金形成的壓榨式經濟,在上面玩「黃色經濟圈」、不破壞不公平公正的選舉制度,尋求參選,卻想當選在議會改革制度、不破壞偏幫社會既得利益者和當權者的法治,仍服膺這種法治訂立的規條。

那就好比只醫病徵,不根治病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81494638665104&id=5064497261696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