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僕死僕還在: 女G4突暈倒 林鄭無視轉身即走零慰問

僕死僕還在:

女G4突暈倒 林鄭無視轉身即走零慰問




https://youtu.be/-gw55J1BVNM

抗暴之戰】女G4突暈倒 林鄭無視轉身即走零慰問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如常在行會前見傳媒,由於今日是《金融時報》傳出中央有意撤換特首後,林鄭首度現身回應記者提問,中外傳媒亦到場採訪。除了申明依然獲中央支持,林鄭亦特別提到警員在這段時間長時間執勤的辛酸,強調會繼續支持警隊「止暴制亂」,而在她回應記者提問的尾段,在場駐守的林鄭副官、女G4陳嘉怡突然暈倒,在場發出「澎」的一聲巨響,記者現場所見,她嘴唇蒼白,在其他人攙扶下離開。林鄭當時未有上前慰問,只是向陳嘉怡方向一望,回應記者提問後轉身離開。


特首辦回覆《蘋果》指,副官感到不適,目前清醒,自行上救護車送院治理。
據傳媒報道,今年約39歲的陳嘉怡畢業於名校瑪利曼中學,港大認知科學系畢業,加入警隊前的工作與海外升學有關,及至05年成功投考督察,曾駐守中區,故對處理遊行示威有經驗。有指好動的陳是行山友,特別喜歡行雪山。而以往曾任特首副官者,官運亨通。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1029/602064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