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宣佈」政府若不在今個星期六之前宣佈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暴,我等將會行動升級

「宣佈」政府若不在今個星期六之前宣佈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暴,我等將會行動升級。
2019年10月28日

警隊自6.12起不斷墮落,出現警暴、濫用私刑、非禮、串通黑社會、每日四點鐘以謊言誤導群眾、在沒有身分證明下行使警權等等。
至今已過去四個多月,仍未見任何一位犯罪嘅警察得到懲罰,亦未見警方作出任何道歉。若然香港的法制已經失效,那麼人民從制度外尋求公義將是理所當然。

若然政府不能在11月1日前向全港市民擔保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暴,並承諾嚴懲犯罪的黑警,我等將於11月2日起全民替天行道,以我們的方式懲罰警隊。

//升級內容

11月2日起,
1)每逢遊行路經嘅閉路電視全部破壞,務求令警方無力追查示威者。
(若然係企係我地呢邊,或者唔想蒙受閉路電視被毁壞嘅損失,請於11月2日收起閉路電視。)
我等保證絕不會向中資以外的店鋪進行破壞,請放心收起閉路電視。
//我相信好多人唔敢成為勇武,好大可能都係怕閉路,所以增加左爆閉路呢樣野。我亦斷言呢個行為將會係行動升級嘅缺口。//
2)全民不論和勇必需跟隨dresscode。
Dresscode:
a)黑色衫蒙面;
//若使用面巾蒙面,被捉到之後你嘅面巾可成證物,因為面巾必定用來蒙面,但普通衫就唔一定。
自行權衡風險選擇用普通衫定面巾蒙面。//

黑色短袖配黑色冰䄂/黑色長䄂衫;
黑色長褲;
黑色/灰色鞋;

3)請大家每人盡帶一啲工具。
油類: 白電油、機油、花生油...
裝修工具:鐵筆、電批、士巴拿、六角匙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https://lih.kg/16784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