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

(老6真假彥霖) 陳彦霖在9月17和18日兩天强勁發育,一天長高了幾cm

(老6真假彥霖) 陳彦霖在9月17和18日兩天强勁發育,一天長高了幾cm

[下面的女孩很凶險,懷疑她是大角咀墮樓15歲女學生,有沒有人識她報個平安?]

發出了下帖之後,我思考了大半天,發現了新的情況,現在收回懐疑並向當事人致歉。
(老4疑人) 逃學威鳳? -陳彥霖同學的嚇人眼神

將老豆揾仔的照片看完再看,發現他們取得的17日手機存照被做了手腳,改動水平線使153cm,原本比較上述的女孩略矮的彥霖,看似高過上述女孩。
而在18日小組在商埸拍照時,任何的一張照片除了各有一張收胸,縮腰照外彥霖都比上述女孩高了很多。
只認識了幾天,因為投緣大家玩在一起很開心(對話圖),為何昨天和今天的視覺那麼不同呢?!上述女孩將懷疑表露在眼神中。原來她睥著彥霖的目光别無其它,是懷疑彥霖身份的眼神。
17日的照片被改動,以致讀者翻前翻後看,看到彦霖比一般女性高是順理成章的事,覺得第一個尋人告示所説的153cm反而不合理,事實上亦有多人中招信心為真。

現在很擔心這名女孩的安危。這個同齡及差不多日期出事:
大角咀呢個15歲今日仍有上學,卻又死去多時?
 19:04 2019/09/25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15_2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