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大角咀呢個15歲今日仍有上學,卻又死去多時?

大角咀呢個15歲冇强姦,所以冇掉落海或燒咗

=====
<大角嘴15歲女學生屍體案>

東方日報:"住戶乍聞巨響循聲查看,隨即報警求助"
蘋果日報:"現場消息稱,屍身僵硬疑死去一段時間"
=====
同一單新聞,將兩份報紙報導拼埋
"住戶乍聞巨響" 但果條屍係 "僵硬疑死去一段時間"

即係有人掟一條 "死去一段時間" 既屍體落樓!!

有報應架,你班死仆街冚家剷!
做多d陰質野啦,報埋落你d後人身上,
下世輪回返大陸做真正既畜牲啦!

https://www.facebook.com/100010693359225/posts/938737469826023/

大角咀發現身穿校服女童墮樓 證實當場死亡

 19:04 2019/09/25
女童墮下天井位置。(黃傑偉攝)
 女童墮下天井位置。(黃傑偉攝)
下午5時半,警方接報大角咀利得街50A一幢唐樓,發現一名身穿校服15歲女童屍體,據悉,初步相信她由大廈天台跳下,屍體由消防救出後,暫以黑色膠袋遮蓋,現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據悉,女童居於上址,疑因功課壓力不開心尋死,今日(25日)仍有上學,但突然離校,書包留在校內失蹤;社工到其家中尋找不見,揭發不幸事件。
女童疑死去多時,屍體被抬上後,僵直放在地上以黑色膠袋遮蓋。(黃傑偉攝) 女童疑死去多時,屍體被抬上後,僵直放在地上以黑色膠袋遮蓋。(黃傑偉攝)
消息指,發現女童跌落位置為大廈天井,消防到場後要由2樓打爛一個玻璃窗進入,然後將女童吊起後抬出,現場證實死亡。
墮樓女童親友到場認屍,一名女子情緒激動不停哭泣。(黃傑偉攝) 墮樓女童親友到場認屍,一名女子情緒激動不停哭泣。(黃傑偉攝)
有死者家屬事後到場,得悉噩耗後傷心欲絕,要親友安慰,但仍情緒激動不停哭泣。警方經調查後,召仵工到場將女童屍體舁送殮房。
一名女社工透露,女童是她跟開的case,女童不是「反送中」人士。
仵工將女童屍體舁送殮房。(黃傑偉攝) 仵工將女童屍體舁送殮房。(黃傑偉攝)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459791



[死亡恐襲]
9月26日:尋日大角嘴利得街有居民報案,指發現一名穿校服的少女倒卧天井。消防接報到場,打爛走廊一隻玻璃窗進入天井,經檢驗證實少女已明顯死亡,交由警方跟進調查。現場消息稱,由於屍身已僵硬,估計已死去一段時間。家屬事後接獲通知趕至現場,眾人認屍後神情哀傷,有人崩潰痛哭。
警方表示,事主年齡15歲,初步調查相信是從上址一天台墮下,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28175700671793&id=11077477293812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