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中國老漢「彈捏」紐西蘭童陰莖 被補喊冤:在中國很常見!

返中國住啦!


中國老漢「彈捏」紐西蘭童陰莖 被補喊冤:在中國很常見!
2019-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79歲男子在紐西蘭基督城在運動中心更衣室,觸碰一名男童的陰莖2次,被捕後聲稱這是一種「文化錯誤」,不知道這是一種冒犯行為,他的女兒為父親遞交了一份文化報告證明「觸摸男孩的生殖器是中國常見的事」,現在男童父母已經接受這位中國男子的道歉並以1千美元(約3萬新台幣)和解。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任姓男子去年在紐西蘭的體育中心更衣室當著孩子父親的面,彈了男童生殖器一下,男童父親當下立刻阻止他,但因為語言不通,任姓男子又「捏了捏」男童的生殖器,男童父親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報導指出,任姓男子表示他只是想起了在中國的孫兒,不知道這種行為在紐西蘭是一種冒犯行為,他的女兒還準備了一中國文化報告證明「觸摸男孩的生殖器是中國常見的事」,但其他研究中國文化的學者不買單,維多利亞大學中國研究員Christian Yao博士反駁「無論談論什麼文化,我都不認為這是恰當的行為」。

據報導,法官認為任姓男子已知道這個舉動已對孩子和他的家人造成情感上的傷害,也願意彌補過錯,後來以1千美元達成和解。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579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