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法甲球迷不滿表達抗議,在直播中國時砌出雪山獅子旗

華爾街狠人:
(法國佬真係好鬼癲!)剛剛上演的法甲(法國足球甲級聯賽)賽事,由里昂在主場對決南特,但賽會為了迎合中國市場,竟將比賽時間改到當地時間下午1點30分開賽(原本是下午5點30分),讓更多中國球迷可以同步觀賞球賽。

此舉卻引發里昂當地球迷不滿,為了表達抗議,他們特別於開賽前在看臺上一同舉起不同顏色的板子,排出一面巨大的「雪山獅子旗」以及「讓西藏自由」(Free Tibet)的標語,企圖影響中國的直播。同時也向賽會表達不滿。根據外媒報導,里昂球迷表示,賽會不能因為遷就中國市場就忽略當地球迷,如果這個行動能有效影響中國的直播,他們不介意持續進行。

「雪山獅子旗」於1912年設計,由十三世達賴喇嘛基於西藏地區傳統而於1918年正式頒布的西藏旗幟,西藏流亡政府亦以此旗為西藏國旗(Tibetan National Flag),是西藏「國家主權」、自由西藏與西藏獨立運動的象徵之一。

#全球抗共
#WeConnect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10798



https://www.facebook.com/110776013598523/posts/1349729611788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