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臨戰狀態 中共難挺過「七十年大限」

不是70年,是76年。

=====
臨戰狀態 中共難挺過「七十年大限」

中共竊政70周年逼近之際,除北京首都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外,中共各地也陸續進入「戰時」或「臨戰」狀態。大紀元獨家獲得山西省國安委特急密件,山西從9月開始就進入「臨戰狀態」。

10月1日是中共竊政70周年,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也將在10月份召開。屆時,中共將在北京天安門舉行閱兵等活動,中共中央委員也將到北京出席四中全會。中共為了保證上述活動和會議順利進行,在「維穩」方面如臨大敵。

旅美中國時政研究人士張健透露,目前全國各省已經就「十一」維穩立下了軍令狀。

《大紀元時報》獲得一份中共山西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9月2日下發的特急、機密文件。密件稱,山西作為中共首都北京的側翼屏障、環京護城河重要一環,從9月開始,全省各地各部門進入「臨戰狀態」,24小時值班執勤。

密件要求,全省在中共建政70周年、四中全會召開期間,要防止大規模暴恐案件或勢頭發生和防止暴恐活動向大陸蔓延;以及發生大面積停電等事故。 密件提到當前中共面臨的國內外風險及危機:如中美貿易戰;香港的反送中「風波」可能向大陸蔓延等。

海外媒體稱,「十一」前夕,中共「把人民當敵人」的舉動,「不像在準備一個盛大的節日,倒像是要預防一場大難」。

時政評論員石實表示,陝西省、山西省先後用「戰時禁酒令」、「臨戰狀態」,說明中共當局感到今年十一「維穩」壓力巨大。香港從6月開始的大規模反送中運動也令中共緊張,中共在密件中擔憂香港反送中帶來的影響可能向大陸蔓延。

今年是中共竊政70周年,而今年初坊間再次傳出專制、極權政權很難挺過「70年大限」的說法。如當年全球最強大的獨裁政權——蘇聯解體時,正好蘇聯共產建政69周年;利比亞卡達菲獨裁政權、伊拉克薩達姆獨裁政權被推翻,卡達菲、薩達姆被處死時,都是69周歲,沒有超過70歲。

同時,今年初還傳出「逢九必亂」的說法。對此,中共高度緊張,擔憂「反送中」風波蔓延大陸,中共嚴防「逢九必亂」。

https://youtu.be/5ULGcDITsY4

光明會的愛人中國面臨劇變
Illuminati Darling, China Faces Upheaval
March 30, 2012
''Around 2025, the Communist party, by then in power for seventy-six years (no other party in the world has remained in power for more than seventy years), will in one way or another fade away. Great disorder will reign for a time... new democracy might even emerge, looking very much like the warlord-dominated democracy of 1912. If China then fails to maintain its unity (a possibility that cannot be discounted), it will participate in the general process of nation-deconstruction."
“到2025年左右,到時是共產黨執政76年(世界上沒有其它黨仍然握有權力超過七十年),將會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褪色淡去。大紊亂將支配一段時間...新民主甚至可能出現,看來非常像1912年軍閥主導的民主。如果到時中國未能保持團結(不可漠視的可能性),它將參加國家解構的一般過程。“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燒山好嘢】蕭若元:中共政權一定打破蘇聯73年紀錄
十一國慶大場面

https://youtu.be/sz2FRZCwA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