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作者: 巴西總統兒子踢爆,瑞典環保少女是由索羅斯鼎力資助的

所有大型氣候變化抗議集會,包括昨天意大利的,幕後支持者必定是索羅斯,亦即是第四帝國的操作,這是很多外國人都知道的事情。

放完阿馬遜林火的巴西總統,和特朗普都是親猶太人,屬錫安一系。由此可明白他們之間不咬弦的關係。 

最終都是要進入新世界秩序,兩系公然對抗,無非是製造新戰場。
共濟會格言: ORDO AB CHAO / 出自混亂中的秩序

 =====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的兒子踢爆,正在聯合國大會成為環保風頭躉的瑞典16歲少女Thunberg,係由新自由主義大總統索羅斯鼎力資助。

 「How dare you!」 

難怪特朗普會在twitter對她說: 「She seems like a very happy young girl looking forward to a bright and wonderful future. So nice to see!」

 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671626446220810/

佢將來大個個樣會變成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