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Lady Gaga:Alejandro的光明會象徵主義

Lady Gaga Alejandro (illuminati)
加加夫人 Alejandro (光明會)

西元2010年06月10日


Lady Gaga Alejandro illuminati symbolism PART 1
Lady GagaAlejandro的光明會象徵主義 第1部分
西元2010年06月04日

Lady Gaga Alejandro illuminati symbolism PART 2
Lady GagaAlejandro的光明會象徵主義 第2部分
西元2010年06月11日

Lady Gaga Alejandro and Illuminati and Nazi Symbolism
加加夫人Alejandro和光明會和納粹象徵主義
西元2010年06月09日

Lady gaga-Alejandro backmasking illuminati
加加夫人 Alejandro backmasking 光明會
西元2010年06月10日
(與光明會或新世界秩序有關的外國藝人
二)Backward Masking
  是指用錄音室技術,把一些特別的歌詞,用倒轉的方向錄入一首歌中,在正常播放下是無法聽出,但把錄音帶或唱片以逆轉方向播放,就可聽到有另一把聲音唱另一些歌詞。這是一種巧妙的方法,把歌詞直接送入人的潛意識中,人用正常意識網是無從發現及過濾。在不覺間,人就完全吸收了歌詞之內容訊息,其行、性格及習慣就被扭轉過來。)
 



Lady Gaga的'Alejandro'導演解釋影片的痛苦意義 - MTV.com
Lady Gaga’s ‘Alejandro’ Director Explains Video’s Painful Meaning – MTV.com
June 9, 2010 by admin
New York Daily News Lady Gaga's 'Alejandro' Director Explains Video's Painful Meaning MTV.com Steven Klein says the clip is about 'the pain of living without your true love.' By James Montgomery Before working with Lady Gaga on the just-released "Alejandro," famed fashion photographer Steven Klein had never directed a proper music video. … Katy Perry vs. Lady Gaga: Battle of the Bras? The Atlantic Lady Gaga wears beekeeper hat, embarrasses her little sister at high school … Entertainment Weekly Katy Perry: Lady Gaga's 'Alejandro' music video uses blasphemy for cheap … New York Daily News San Diego Gay & Lesbian News - TheCelebrityCafe.com - Right Pundits all 387 news articles »
紐約每日新聞-Lady Gaga的'Alejandrp'導演解釋影片的痛苦意義 MTV.com - 史蒂芬克萊因說,剪輯是關於'沒有你的真愛的生活痛苦。'

Via Google News

http://www.bestfamous.info/lady-gagas-alejandro-director-explains-videos-painful-meaning-mtv-com/

Illuminati emissaries: Alejandro Jodorowsky
光明會使者:Alejandro Jodorowsky
西元2009年02月10日
Alejandro Jodorowsky is a talmudist-kabalistic artist, all his works r made with many esotheric meanings.


關於LadyGaga的神秘學
liu0080
9-6-2010 16:16

lady gaga又有最新mv出爐:
Lady Gaga - Alejandro
西元2010年06月08日

這位24歲百變天后短短兩年已紅爆全球,前格林美獎得主 Cyndi Lauper讚她的歌「捕捉了我們身處的時代……她對流行樂的鑑賞力非凡」,激發不少歌手;加上她的奇裝異服, Lady Gaga「不是流行歌手,而是表演藝術家,她本身就是藝術」。

......可是有也有人不這樣認為


A cross placed right on her “privates”. No matter what religion you are, you know this is not a sign of respect

對lady gaga有關反基督、光明會、共濟會、邪教、mind control的文章,有興趣可以看看。

Lady Gaga, The Illuminati Puppet
http://vigilantcitizen.com/?p=1676
Lady Gaga, the Illuminati Puppet – Part 2
http://vigilantcitizen.com/?p=2614
Lady Gaga’s Bad Romance – The Occult Meaning
http://vigilantcitizen.com/?p=2737
The Hidden Meaning of Lady Gaga’s “Telephone”
http://vigilantcitizen.com/?p=3423

Lady Gaga的“電話”中的隱藏意思 (The Hidden Meaning of Lady Gaga’s “Telephone” 中文)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03/lady-gaga.html
Lady Gaga - 光明會的木偶 (Lady Gaga, The Illuminati Puppet 中文)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02/3_02.htm

Lady GaGa歌曲
削弱少女自制力

2010年04月27日
樂壇天后 Rihanna和 Lady GaGa,是眾多 80後和 90後潮拜偶像,但心理學家警告,她們的歌曲鼓吹性愛,容易削弱少女自制能力,視性愛當做等閒事。
人氣歌曲意識有多大膽﹖心理學家麥卡妮指,像 Rihanna的《 Rude Boy》「來吧小流氓,你那話兒動起來了嗎﹖」、 Lady GaGa《 Love Game》「想跟你那話兒來一手」那樣的歌詞,明顯宣揚女孩對性有主導權,可隨便予取予求。麥卡妮批評歌詞意識火辣,潛意識在引誘少女偷嚐禁果,甚至將性愛當做閒事,但現實是女孩性開放會容易陷入危險局面。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20...%20amp;art_id=13970354



我只是個十多歲的青少年很少發帖發言有什麼講錯的請見諒,也只是自己對她的看法。

盡管你/妳 不認同 基督教/天主教,但對別的宗教的不尊重和其occult meaning,我個人感覺今次這MV太over還令我有點心寒。
我認同有人說她是天才,但天才不代表屬正能量。而她的mv除了其連貫性,她的MV歌詞對青少年們都有著非常深的"教育意義"。

初時我也只認為她只是表現大膽、為了突出自己、藝術家....etc,但自看到有關她這些說法後,漸漸發現其大膽得無解,為何要做那一些幾乎一般人看不到的occult meaning?MV與歌詞有什麼關係?這樣算是一種催眠嗎?

就因為其神奇的吸引力影響力,可說令人瘋狂地追隨她。然而加上這堆對她的另類說法,不禁令我猜想是否借助神秘的力量來幫助她?

(連結內容已作更新,值得入內一看。)
http://www.hkreporter.com/talks/viewthread.php?tid=929098

沉淪毒海 為與偶像看齊
(明報)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05:10
【明報專訊】MV被批鼓吹同性戀

不單造型大膽,Lady Gaga的言行也很惹火。她曾公開支持同性戀者,新曲Telephone長達8分鐘的音樂錄影帶最近遭狠批有鼓吹同性戀、虐待甚至殺人等偏激思想,她接受訪問時為MV內容解畫﹕「有人認為同性戀是一種選擇,事實不然,我們生來就是同志。」2010年4月,Gaga在日本完成演唱會後續留在東京,為她代言的化妝品牌演出慈善騷,幫助愛滋病患者籌款,她公開呼籲歌迷要注意安全性行為。

Lady Gaga在傳記中透露,她在成名前曾沉淪毒海,自稱是滾石樂隊主音Mick Jagger及藝術大師Andy Warhol粉絲的她曾說,為了與偶像看齊,唯有跟隨他們的生活方式,例如學習他們吸毒,但她的藝術家姑姐年僅19歲就逝世,自稱要繼承她遺志的Gaga忽然轉念臨崖勒馬。

2010年,Lady Gaga風頭一時無倆,當紅藝人紛紛和她合作,如Beyoncé和她合唱Telephone,《希魔撞正殺人狂》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更稱讚她演技出色,邀請她做新片主角。Gaga接受雜誌訪問時坦白說﹕「我真的十分希望成名,我想成名的野心連我自己都被嚇倒!」大碟取名The Fame是否別有深意實在不得而知,但成名的代價已一一浮現。

表演暈3次 稱願死在舞台
Gaga素以衣著出位見稱,她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寧願死都不願被歌迷看到自己穿著舒服但無型的衣服」。為此Gaga幾乎送命,2010年3月,她穿著一對由已故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設計的巨型高跟鞋,在英國 希斯魯機場登機飛往美國,但因鞋身狹窄而差點導致腳部血管栓塞!受過教訓後,Gaga只好乖乖聽從空姐勸告,在長途機上暫時脫下鞋子休息。

2010年3月,Gaga在新西蘭開騷時,一晚暈倒3次,勉強唱到壓軸作品Bad Romance時更疲倦至站不起來,主辦單位事後稱Gaga只是唱得太累及缺水。

她接受電台訪問時,承認演唱會中途曾有多次暈眩感覺,但她強調身體絕無問題,只歸咎自己未能適應時差﹕「雖然當晚我曾3次暈倒,但我寧願死在舞台上,也不願意取消表演。」

Gaga十分享受成名的感覺。據英國《星期日鏡報》報道,2010年4月Gaga在澳洲阿德萊德舉行演唱會,下榻當地酒店。她被一對正在酒店舉行婚宴的新人認出,原來新娘是Gaga的歌迷,更要求合照。樂意照做的Gaga和新娘子、伴娘和姐妹團及花女等合照,臨走前更調皮地祝一對新人「性生活愉快」。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11/4/hy22.html

イルミナティの奴隷洗脳実験
光明會奴隸洗腦實驗

西元2009年03月16日
イルミナティが東京で行った、日本人若年層の精神操作奴隷化実験の様子を捉えた動画です。
よ~く見てみると、イルミナティによって精神操作洗脳された人間家畜であることが分かる。
一條在東京捕捉光明會的視頻,是日本青少年的心理操作奴化實驗。


THE MOST SHOCKING ILLUMINATI TV COMMERCIAL EVER!!
有史以來最震驚的光明會電視廣告!!
西元2010年06月05日


金字塔和全視之眼 - 它們的神祕意義和在公司商標的使用

V代表路西弗

在音樂業的光明會象徵主義

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Lady Gaga的 “Alejandro”: 神秘學意義

必看:流行音樂是巴比倫系統

Lady Gaga震驚的光明會供認

加加的香水據聞將嗅似“血和精液“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千禧魔鬼國度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光明會分析)

Discussion: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2381856&extra=page%3D1&page=1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之前都聽過有關 backword masking 的事..

原來youtube度已經有關的lady gaga 歌.....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MsFokdBWU&feature=related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9Cyf_habnc&feature=related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Z4gFgpcTYo&feature=related

Autumnson 說...

係呀,好多backward masking片,個個光明會歌星都有人聽住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