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光明會, 共濟會和錫安長老會的淵源


雖然不能證實甚麼,但下面這幾篇舊文中,"錫安長老紀要"一書將它們串在一起,隱約見到光明會、 共濟會和錫安長老會的關係,可以印證我之前的想法大致沒錯,那有秘密社團咁慌死人唔知佢做壞事?光明會一定不是最後的'大佬';所以至低級又接觸面闊的共濟會出來做好人,中級而又神秘的光明會做醜人,被擺上枱兼食哂所有死貓,而最高級的錫安長老會則隱形而掌控決定一切,羅富齊家族就是高中級的中介點,講光明會即是錫安長老會或掉轉。
另一邊相,Bilderberg和神聖羅馬帝國(第四德意志)的關係雖無證據,卻也呼之欲出,這班歐洲精英和上面的猶太復國主義者,既在互爭利益也在合作,但大家都有共同目標:新世界秩序的统治!德國人和猶太人關係原是差成咁,卻賣核潛艇給以色列,而以色列又將核潛艇駐在波斯灣就可知一二了。
現在唯一可以對抗這兩帮勢力或作出平衡的,就只是我們的阿爺了!谷X事件上,半年前未掂呢個題目,我一定大力支持美帝說阿爺不對,但現在不再對這世界那麼天真無知,見到阿爺的强硬回應和內容,我完全百份百支持!!!難怪美國人常說,只有中國才懂得怎樣和那些精英玩這個遊戲!更喜的是,見到阿爺在新世界秩序這件事上,不是不知不信不理,更好彩的是,我們祖國現在有錢而又有能力抗衡,大家想在人口減少的議呈上減低對方成功的機會,以後都不要什麼都反,要看清楚受控傳媒宣傳表面下的事實,作出理性及容忍的決定及行動,合適的更應全力支持祖國!


再寫於2019年4月底:

天下烏鴉一樣黑,心淡,支持任何一方也是末路一條。
羅富齊家族大賣資產,錫安準備讓路,只是Chabad 仍為營造彌賽亞重回的場景而努力i.e.世3戰及敍利亞(亞述)入侵以色列疆土。
勝利者將是攜手的伊斯蘭教及正式復活的神聖羅馬帝國,以國家論獸是後者,以人論敵基督是獨眼魔(即伊斯蘭教的Dajjal),光明會和共濟會的單眼象徵主義,荷魯斯之眼是用作擾亂視聽,實質是用來迎接獨眼魔而設的。
中國是但以理書中的基提,將擁有世界最強的海軍實力,與伊斯蘭教及神聖羅馬帝國的關係半推半就,利益決定一切,卻遵行及領導新世界秩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文在網誌總榜應排第二,卻被嚴重打壓上不倒榜,由此可知道貼文的內容雖不中亦不遠矣:

---------
光明會 和 共濟會的淵源
Source: 聖經與世界瞭望
Date: N/A作為一個光明會的研究者,我了解到的是,Adam Weishaupt只不過是一個傀儡。光明會的歷史可追溯到古巴別塔的時代,它由13個血統所控制,其中一個血統就是李氏家族。

Adam Weishaupt (1748-1811).基本上是一個猶太人,改變信仰成為一個天主教神父,隨後結束此身份,開始建立一個祕密社團,稱為光明會。實際上,在當時這不是一個新的社團,它可以追溯到長遠的古代。在Weishaupt的生平,這個組織公開顯露。並不清楚他是否是背後的主腦人物,但據大多數的研究者,抱括我布內,都或多或少確定他只是共濟會精英的一個傀儡。

共濟會最近開始一個分枝,33級的蘇格蘭共濟會。他仍然是今日最有權勢的祕密社團,會員遍佈政治高層、宗教領袖、商業巨亨和其他有用的人。証據指出,Weishaupt是由羅富齊所支持的,他當時是共濟會的領袖之一。
光明會有它自己的分級制,高於共濟會的33級。在共濟會即使進入較高的等級,仍無法了解光明會等級的內情,那是祕密的。Weishaupt打算接管整個地球,他為單一世界政府(One World Government)和新世界秩序(a New World Order)立下一個明顯的目標。
這一切都寫在一份叫「錫安長老的草案」上(Protocols of the Elders of Zion)。如果事機洩露,會帶給猶太人被指責的邪惡目的。結果事情真的洩露,一個光明會的信差騎馬經過田野時被閃電擊中,草案被發現,這發生在1770's。接管政府計劃詳細寫在上面,於是組織被禁,Weishaupt和他的光明會弟兄逃走,轉為地下工作。之後決定,在正式場合,不再用光明會這個名稱,但前端的團體仍然繼續作實現控制世界的目標。其中一個前端組織就是共濟會,因為共濟會有比較好的名聲。

據信Weishaupt是被他共濟會的弟兄所殺,因為他不能閉口不用光明會這個名稱,也可能還有其他原因。倖存的Weishaupt和羅富齊為光明會重要角色,經由共濟會 Cecil Rhodes的管道來達到他們的目標。他在十九世紀時,嘗試由英國皇室建立單一世界政府。這當然是由 羅富齊所贊助。 羅富齊同時建立了一個圓桌會議,倣亞瑟王的圓桌武士取名。那天 the Brotherhood Elite聚集在一起。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都有接管世界的企圖。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人們厭倦殺戮,聯合國建立時廣受大家歡迎。聯合國的官方政策是確保世界和平,讓類似二次世界大戰的事不再發生,但實際上,聯合國是光明會的前端組織,聯合世界各國成為一個。這導致了歐洲共同體計劃,每個人可以看到最大的法西斯邦國,每個國家的權力及統治變得愈來愈少。

藉由迅速的通貨膨脹,世界銀行成功地讓人相信單一貨幣是最佳的解決方案ˍ歐元EMU。當此目標達成,歐洲中央銀行會有統管整個歐洲經濟的權力,可恣意決定領導方向。一些政治家是愚笨無知,另一些政治家明白實情,為 光明會工作並努力促其實現。無辜的人民被欺騙,是最大的受難者。這是一個超乎理解的背叛。

歐盟將延伸為非洲,亞洲,南美洲的共同體,最後這些共同體將組成一最大的法西斯邦國。依照他們神密的信念,這將持續一千年,這將是敵基督的全盛時期

神密社團及光明會相信權力的圖象,世界各地充滿了他們魔法及黑色魔法的圖象。問題是人們早己習慣充斥在他們身邊的一切,甚至一點都不會去想到。 光明會相信週圍愈多的圖像,他們的魔法權力愈多。 光明會和世界新秩序的標誌就是”金字塔上的千里眼”,你可以看到美國一元硬幣上這個標誌,幾年前梵蒂岡發行的一系列郵票上也有這個標誌。這個眼睛就是就路西弗的眼睛,可追溯到古埃及年代。其他比較常見的是五角星,六線形(六角星是大衛之星),納綷標誌(希特勒使用過),金字塔是最常見的。

http://infoshare.icedsolo.com/NWO/others/o033_archive/2.html

衛報:中國流行“猶太陰謀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2-18  發表評論>>
《貨幣戰爭》的書在中國賣得火熱。書中生動地描述了猶太人怎樣通過控制國際金融系統,來達到其統領世界的目的。本文作者認為,類似這樣的觀點都是關於猶太人的“陰謀論”。作者還認為,中國人、日本人、馬來西亞人或菲律賓人幾乎都沒怎麼見過猶太人,然而,他們卻抱著固執的反猶觀念。


英國《衛報》2月9日文章:
亞洲流行“猶太陰謀論”?
文 〔英〕 艾恩布魯馬 
譯 Zozote

一本名為《貨幣戰爭》的書在中國賣得火熱。據報道,這本書還在最高領導層之間流傳。果真如此的話,對於為了自身能從經濟危機中脫困,不得不依靠聞多識廣的中國施以援手的國際金融系統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消息。

像這樣的陰謀論在亞洲並不罕見。歷年來,日本讀者們都對《關注猶太人就能看清世界》、《下個十年:探秘猶太人的圖謀》、《我想向日本人道歉——一個猶太老人的懺悔》(當然,這本書由一個化名為Mordecai Mose的日本人所寫)一類的書籍表現出濃厚興趣。但所有這些書的始祖,其實是一部1903年由俄國人出版的、名為錫安長老會紀要的偽書。1905年,日本人在擊敗沙皇的軍隊後,發現了它
中國人從日本人那裏吸取了許多西方先進的理念——大概這也成為猶太人陰謀論被傳遞過去的緣由。但是,東南亞地區的人們,對此類言論竟然也未能免疫。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蒂爾曾聲稱:“猶太人靠代理人統治著世界,卻把別人當成炮灰。”菲律賓某前沿商業雜誌在最近發表的一篇文章裏,也繪聲繪色地描述了猶太人是怎樣頻頻在他們居住的國家裏呼風喚雨的,包括在今天的美國。

資訊閉塞滋生陰謀論
事實上,很少有中國人、日本人、馬來西亞人或者菲律賓人見過猶太人,除非他們曾到過國外。

那麼,究竟該怎麼解釋這些陰謀論對亞洲人不同尋常的吸引力呢?容易滋長陰謀論的溫床,總是出現在那些相對閉塞的國家。日本當然不再是這樣的封閉國了。然而,即使是這樣一個民主時間尚短的民族,也總會易於相信,他們是那些無形力量的受害者。更確切來說,因為猶太人的不太為人所知,又夾帶著某種和西方世界聯繫起來的神秘色彩,他們便成了反西方的偏激者們抨擊的典型。

華人和猶太人同樣讓人又畏又羨
這種偏激現象在亞洲分佈很廣,因為幾乎那裏的每個國家都被西方勢力蹂躪了好幾百年。雖說日本從來就沒有從形式上淪為殖民地,但至少從19世紀50年代起,當載滿槍炮的美國輪船逼迫這個國家按西方的條件敞開本國大門之後,日本也對西方強權有了深刻體會。

人們普遍將美國同猶太人聯繫到一起的時間,得追溯到19世紀末期。那時候,歐洲反進步人士對美國——這個價值觀僅僅站在囤積財富之上的無根社會深惡痛絕,而這剛好可以與如浮萍般漂浮於世的猶太鑽營者們的形像畫上等號。從此,猶太人統治美國的說法就風行於世了。

殖民史上令人諷刺的一點,是殖民地的人們對那些為殖民統治辯護的、極具偏頗意味觀點的接納方式。反猶主義在西方早已如明日黃花無人問津,卻隨著歐洲人的一整套種族理論來到了亞洲,且植根于這些人民的心中。

在某種程度上,居住在東南亞屬於當地少數族裔的華人,也遭受著與西方猶太人同樣的待遇。因為被排除在許多行業之外,他們也靠抱團和貿易為生。他們也因為是“土著”而備受白眼。當談到掙錢時,他們也被當做是擁有超能力的異類。所以,但凡有事不對勁,這些中國人不僅會被當作見錢眼開的資本家而備受指責,而且會被看成是共產主義者而飽受非議——再次和猶太人同病相憐——因為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都不約而同地,與漂泊不定和四海為家聯繫在了一起。

這些比平常人更聰明的中國人讓人又畏又羨。這種害怕與敬畏交織的心情,也常常在人們對美國(實際上是猶太人)的看法中非常明顯地體現出來。

日本人為什麼也反猶日本的反猶主義則是一個相當有意思的話題。日本之所以能在1905年打敗俄國,完全是拜一個名叫雅各布·希夫的紐約銀行家操弄浮動債券所賜。所以,《錫安長老會紀要》的記敘完全證實了日本人的猜測:猶太人確實在背後操縱著全球經濟。但是,作為一個現實的民族,日本人卻並沒有攻擊他們的想法,而是覺得還是和這些聰明又強大的傢夥們做朋友比較划算。

因此,即使在二戰期間,當德國人要求他們的同盟國日本圍捕猶太人並把他們交給自己時,日本人卻仍舊在日屬偽滿洲的地方張羅起了饗宴,歌頌日猶人民之間的深情厚誼。雖說猶太人在上海過得並不好,但至少他們在日本人的庇護下活了下來。這對上海的猶太人來說是件幸事,因為正是這種認為猶太人操縱著全球經濟的想法,幫助他們生存了下去。但是,時至今日,這些值得玩味的想法仍舊繼續擾亂著日本人的神經——雖說他們比誰都更應該認清事情的真相了。


http://big5.china.com.cn/international/txt/2009-02/18/content_17294635.htm


匈牙利警方沒收反猶太書籍1999年11月19日匈牙利警方突擊搜查首都布達佩斯和另外兩個城鎮的書店,沒收了一批被禁的反猶太書籍。

這本名為《錫安長老的備忘錄的小說是一百多年前俄羅斯沙皇的秘密警察所寫的內容是以虛構形式講述猶太人要主宰世界的計劃。
最近幾個月,這本書的三個不同版本相繼刊行,且在匈牙利的書店公開發售。

猶太人組織對這本書的刊行表達了憤怒的回應。他們說,這本書是要煽動種族矛盾。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520000/newsid_528000/528078.stm

光明會、共濟會和錫安長老會的淵源隨筆
秋仔
2011年5月2日

似乎光明會這個議題在坊間愈來愈多人留意及討論,經看過好幾張帖的討論後,小弟覺得有需要作某些呈清,以免網友也不知就裡而有一日被騙。首先請看看這帖作一初步了解:

各權力及陰謀論集團的關係和個人看法

進一步說,共濟會極可能源自聖殿騎士團的餘黨,他們原本信奉基督教,但在一次往耶路撒冷的旅程及在那裡發現據稱是一項大秘密後而變節。在他們的頭目及少數團員於法國被捕及燒死後,餘黨及大量財富隨之神秘失踪。數年後便出現了石匠組成的共濟會,共濟會雖謂接納多神,但會內亦採用很多基督教象徵,更以施洗約翰作最高精神典範。

緊閉的門户背後:一間共濟會紀念聖殿的罕有圖片
故越來越多人相信兩者源自同一家的關係,而光明會原屬另一個源頭,為共同利益不知在何年何月已成為共濟會的一個骨幹分部。但因為光明會會員乃十三血緣家族,每個家族的隱藏財富都以萬億計(包括退休大法官所屬的李家,隱藏的財富非你們所知的李生可比,亦明白內地為甚麼要李官這麼年青下崗嗎?) ,Cash is the King,他們自然成為會內最受巴結及最話得事的一撮人。順理成章地,原是共濟會分部會員的光明會富豪家族,便成為了凌駕在共濟會頭上的勢力。同樣地,屬錫安長老會的數個猶太人家族,亦是光明會內最富貴最顯赫的家族,錫安長老會也當然凌駕於光明會之上了。

當我們說某某是光明會的人,其實是指他/她受命於光明會,為光明會做事。光明會會員衹得十三個家族代表,沒有千萬億身家也沒資格,近這一年才有謠言說我們的首富李生也入了會,大銀行自他出身一直幫他係香港人都知,如他真的入了會成為第十四號會員,那他可算是會中最窮的了,其他人想也不必想入會,除非定下十年計劃成功聚得他的孫女。

所以連加加也衹是幫光明會做事的扯線公仔。

至於我們說某某入會,男的是指他入了共濟會成為前三度會員;而共濟會一向有性別歧視,不容女會員加入,當我們這樣說,是指她入了撒旦教,將靈魂賣給魔鬼作交易,或加入了為光明會做事的圈子害人,不是真的加入了共濟會或光明會。

另外,不要以為香港的藝人歌手渣他們便沒興趣,洗每一個人的腦或控制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是他們的目的,大有大做小有小做,能影响別人及有地位的人都是他們吸納的對像。何況香港藝人在內地有價值,阿豬阿狗返入去掛個香港牌都揾到食。自菊歌被迫撤出及部份西方歌手被禁足登台內地後,吸納及培訓香港藝人對內地進行輭性攻擊、影响內地人是最佳的策略了,這就是近這一兩年香港樂壇突然出現這麼多光明會的象徵的原因。香港的唱片公司賣碟收入有限,老細歌手大喊救命,正是十多年前台灣唱片業蕭條的現像,在得到光明會收購作幕後經營的支持後,香港樂壇便如台灣南韓一樣再次起飛。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bn-forum-1-1-3202415878/7773/825786/show/3/

至於共濟會和巴伐利亞光明會的關係和歷史,可看這裡:
光明會的秩序:它的起源、它的方法和對世界事件的影響 (3) - 滲透共濟會和法國大革命

_ _ _ _ __ _ _ __ _ _ _ __ _ _ ___  __ _ _ _

共濟會員的辨認手勢

光明會 共濟會 和露絲時基金

第三十三度共濟會員名單

錫安長老會及紀要

錫安長老會紀要 (片)

光明會的目標與委員會300

圖:光明會王朝及黑守黨:前線組和控制結構

英政壇:錫安長老會輿彼爾德伯格的比拼

共濟會的背後真面目和它的舊末日預測

'猶太復國主義者控制美國的外交政策'

《新一戰風雲》-二百年前的共濟會、錫安長老會和神聖羅馬帝國的故事

大戰逼近、中華危機:中國的共濟會漢奸

美以公事101 - 每個美國人都應該知道的東西

匿名解構光明會錫安長老會議定書

錫安主義是所有動盪背後的無形的力量 - 土耳其報紙編輯

光明會共濟會和錫安主義 - 統治世界的總體規劃 - 新世界秩序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感谢分享,一直都有留意光明会的英文信息; 现阶段『新世界秩序』开始发挥作用了,未来世界局势动荡不安开始了。恐怖啊!

路人 說...

光明會的13個血脈家族,全都是猶太人血統,沒有李氏家族。
據說,華人最高地位就是新加坡的那個李顯龍,頂尖300委員會中的唯一華人。
可薩假猶太人已經統治全世界,可薩人並不是真正的猶太人,突厥可薩人借屍還魂變成猶太人。

Autumnson 說...

睇下滙豐由一開始怎樣培植李+誠先生再取代李大法官家族,成為世界級鉅富影响多國大國。
李光耀李顯龍只能在自己地頭除褲放屁,收柯打試行新世界秩序,就知你將流料當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