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北韓憤怒回應南韓國防部長講話

簡訊:朝鮮憤怒回應韓國防長講話
更新時間 2010年 1月 2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6:43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對韓國國防部長宣稱在必要時將對朝方進行「先發制人打擊」的說法作出憤怒回應。

韓國國防部長官金泰榮早些時候表示,如果朝鮮出現明顯的對韓核攻擊跡象,韓國將對朝鮮採取先發制人的打擊。

朝鮮中央通訊社發表聲明說,朝鮮人民軍將韓國當局的「先發制人打擊」視為對朝鮮的「宣戰佈告」。

聲明警告韓國當局不要輕舉妄動,否則,朝鮮人民軍將立即採取軍事行動,對韓國的重要設施實施毀滅性的打擊。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1/100124_brief_nkorea_skorea.shtml

朝鮮疑準備試射導彈
(17:01)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韓國YTN電視台引述韓國軍方人士說,朝鮮下午宣布,半島西部海域北方界線附近部分海域為禁航區。
YTN電視台稱,雖然朝鮮的宣布未有進一步說明,但象顯示朝鮮即將試射導彈。韓國聯合通訊社稱,政府會留意朝鮮是否準備試射導彈。


(綜合)
http://inews.mingpao.com/htm/INews/20100126/ta21657c.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