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各權力及陰謀論集團的關係和個人看法

各權力及陰謀論集團的關係和個人看法

錫安長老會全是猶太復國主義者,一般匿埋操縱大局,和蒲面孭黑鑊的光明會關係密切,而共濟會和 New Age 都是它們的下部。和光明會的分別可以用猶太人身份定,即有猶太人身份如羅富齊家族就兩會都有關,不是猶太人身份便入不到錫安長老會。

聖羅馬帝國是有實力的納粹餘孽,以歐洲人為主,最近力圖復辟,動作頻頻,欲恢復數百年前的聖羅馬帝國或成立第四德意志,和Bilderberg關係密切,不完全相同但亦可以是Bilderberg在面,而它是底 (似乎開始學錫安長老會 和光明會。對公眾在陰謀論的看法避不了,惟有擺彼爾德伯格上枱面,以後出事有鑊要孭由Bilderberg孭。)

但兩大權力集團(經分流後)雖不相同,目標卻一致,即新世界秩序 (NWO)和大量減人口 (二百年前地球人口總數約二億,現在約七十億,以這速率,人類很快食物不足和對地球的破壞會更大,不殺幾十億人,人類自己很快都要為資源和食物自傷殘殺。);問題是它們如常情要為利益而角力,在世界和聯合國的舞台上經常看見前言不對後語的例子,去年在香討開帖(現已被版主無理封哂資料)以豬流感及疫苗驗證森遜密碼的說法時,經常見到它們的角力情况,當初也不明所以,只覺訊息混亂。

至於宗教,光明會及以下的是信奉撒旦/路西弗、巴力、巴比倫和埃及諸神,並要將近代名人如林肯和華盛頓等擬神化。錫安長老會表面是信上帝,但我仍未攪清為何它在這方面,可與光明會的神衹並存,有說現在的猶太人根本不屬聖經的12+支派。而聖羅馬帝國一組則信奉希臘和羅馬諸神,例如大蛇就等如中國人的土地公公,其他名字響的,大家睇神話故事已知道。

信奉的雖然不同,但都是目標在新世界秩序時剷除現有各種主流宗教,五教合一只是幌子,未來要世人信的是綠教和地球母親'佳亞',你看環保已由事業被推得愈來愈像宗教就可知一二了。

近年出現的第三勢力,則是坐擁數萬億儲備,國際間角色越來越吃重,我們的阿爺是了,是非不論,亦只有他能與二大集團過招,相互對峙拑制,贏得眾多外國反NWO網友讚賞。但是掌政者不
知可以撐到幾時,觀察所得上海幫已受(錫安長老會一貫技倆)收買,而下一代頭號大熱據云亦屬民初共濟會家族。

大時代快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

共濟會的背後真面目和它的舊末日預測

中國大變革可能出現在習近平接班之後

2012年新世界秩序議呈

光明會和共濟會:全陰謀不是理論

歐盟領導人對異見者:“你怎麼敢說我不是被選,我被委員會秘密選出的”

英政壇:錫安長老會與彼爾德伯格的比拼

必看:英國上議院:2010年11月1日 :爆料可買起整個世界的基金X

'猶太復國主義者控制美國的外交政策'

希臘牧師宣稱猶太復國主義者控制世界

《新一戰風雲》-二百年前的共濟會、錫安長老會和神聖羅馬帝國的故事

外媒曝維基解密資金來源 德國基金會成大股東

俄羅斯戰略東移與“O形”包圍圈

撒旦的神秘學符號在首都華盛頓

美以公事101 - 每個美國人都應該知道的東西

在美國的聖羅馬帝國 - "Jim Marrs"

匿名解構光明會錫安長老會議定書

光明會共濟會和錫安主義 - 統治世界的總體規劃 - 新世界秩序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聞說阿爺現時掌權者想以"民選委員"去除一D"不安定因素"(聞說平反六四都係),不過睇黎未到時候,不過有香港呢個地方就可以利用下班泛民既,其實而家阿爺開始試下呢班泛民係咩來頭...

阿爺一向出招有道,係時間買定D薯片花生睇戲啦

Autumnson 說...

謝師兄資料,只是有一點,去年底香討有一位Daddy Show大大說過,泛民的底阿爺早已摸清了,看阿爺時剛時柔的招式,再加上對付谷X和樂X會的手法,我也認同他的說法。現在只在乎阿爺點盤算。

匿名 說...

其實阿爺係做緊野架啦點睇都係,只不過阿爺利用香港玩咩招式就真係唔知...
不過阿爺裡頭都玩緊鬥爭,只不過睇而家幾位當權者點拆招

絕對秋兄一句
大時代已經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