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外媒曝維基解密資金來源 德國基金會成大股東

原來幕後是神聖羅馬帝國,那一切就合理和清晰得多了。



外媒曝維基解密資金來源 德國基金會成大股東
2010年12月24日14: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德國之聲”報道,著名揭密網站“維基解密”引發的關注仍在持續,日前,有媒體披露稱,它的主要資金來源在德國。

  報道指出,維基解密目前正面臨著很大困難。不僅其創建人阿桑奇官司纏身,又剛剛花巨款保釋,一些金融公司也拒絕與維基解密合作。盡管如此,維基解密仍然源源不斷的獲得資金支持。

  它的最大捐助來源是德國的“奧荷蘭基金會”,這個基金會是為了紀念已故電腦活動家、黑客先驅奧·荷蘭而在德國馬堡建立的。據該基金會稱,從2009年10月開始,該機構就成了維基解密的主要收入來源。也正是由於這個基金會的努力,維基解密每年近20萬美元的開支得到了保障。這些費用包括服務器費用,10名員工的活動經費等。

  奧荷蘭基金會主席莫茨庫斯對德新社記者透露,阿桑奇等4名維基解密的固定員工有月薪收入,他否認了關於維基解密員工乘坐飛機高價艙,住豪華賓館的傳聞。

  莫茨庫斯還透露,自2009年10月以來,基金會已收到90多萬歐元的捐款,基金會已經支付給維基解密37萬。2011年1月或2月,基金會將公布公眾給維基解密的捐款收入與支出情況。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575219.html

維基解密曝光 - 在新世界秩序帷幕背後的男子

「維基解密」顧問包括王丹

各權力及陰謀論集團的關係和個人看法

神聖羅馬帝國回來了!

聖羅馬帝國(第四德意志共和國)

神聖羅馬帝國歷史
皇朝:神聖羅馬帝國
歐盟的隱藏根源

NWO 新世界秩序的臨到

你是誰? 阿桑奇是羅富齊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