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新西蘭解密文件:有人看到穿440碼鞋巨型外星人?

新西蘭解密文件:有人看到穿440碼鞋巨型外星人?
2010年12月27日18:05 來源: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3日報道,新西蘭軍方22日公布了數百份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機密報告。在這些文件中,其中一份顯示,60年前有人看到穿著“440碼鞋”的巨型外星人。

  據稱,這些秘密文件最早可追溯到20世紀50年代,最近的則是2009年,文件超過2000頁。新西蘭軍方人士、空軍飛行員、商業航空公司飛行員、機上乘客、普通民眾都陳述了他們曾經近距離目睹或接觸不明飛行物的經歷,並畫下不明飛行物的圖片。

  許多文件顯示,一些描述“不行飛行物”的圖片中“外星人”戴著銀色寬腰帶、戴著頭盔和面罩或者是“法老面具”。一個在政府部門工作的人稱在1955年11月和侄子一起看到“很多”飛碟起飛﹔1978年時人們在新西蘭南島沿海城市凱庫拉看到天空中兩道明亮的光線。一家電視台攝制組從一架飛機上拍攝到了當時的景象,當時這件事情登上了全球多家媒體的頭條。不過新西蘭空軍當時對此解釋說,這可能是一種自然的光線折射現象,是船上光線被折射到了雲層當中,或者是人們在地球上看金星發出光線被折射后產生的一種特殊景象。

  報道指出,這次公布的秘密文件都是復印件,原件仍被保存在新西蘭國家檔案館內,有的文件將一直保存到2050年。(吳妤抒)

(責任編輯:馬麗)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594314.html

新西蘭公布近50年UFO目擊檔案 大多數可解

UFO在英國:不列顛的真實'X檔案'發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