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大雪導致歐洲多國交通受阻

大雪導致歐洲多國交通受阻
更新時間 2010年 12月 2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9:19
許多旅客被困在戴高樂機場

歐洲許多地方因為降雪交通持續受到影響。從巴黎起飛的航班約1/3被取消。

戴高樂機場屋頂積雪達60厘米厚,由於擔心屋頂坍塌,機場部分區域已經疏散了旅客。

在2004年機場第二候機樓曾經發生過屋頂坍塌,造成4人死亡。戴高樂機場的混亂被歸咎於除冰液短缺。

布魯塞爾也受到嚴重影響,今天大部分時間沒有航班獲准降落。許多比利時人得到警告,要他們不要駕車外出。

德國的主要機場也因為積雪而關閉,杜塞爾多夫機場被關閉數小時。德國許多地方公路事故頻發。

丹麥和瑞典的陸地交通也受到降雪的嚴重影響。丹麥許多公路被堵塞,還有人員失蹤的報道。

瑞典的機場、公路和鐵路也受到大雪影響。在愛爾蘭大雪造成許多機場取消航班。

在英國,在經過許多天航班延誤和取消後,現在國際航班開始恢復正常。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2/101224_snow_europe_disruption.shtml

氣象組織預測歐洲低溫降雪天氣近期有望緩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