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俄羅斯上空本月頻繁出現不明飛行物

UFO Russia? December 29th, 2010
另一個螺旋,俄羅斯UFO? 2010年12月29日
西元2010年12月29日

UFO's & star from Russia, Moscow 14.12.2010
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不明飛行物和星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四日

西元2010年12月13日

UFOs in Moscow on 06 12 2010 at 19 03
不明飛行物在莫斯科 2010年12月06日 19:03

西元2010年12月06日

UFOs in Moscow on 11 12 2010 at 20 54
不明飛行物在莫斯科2010年12月11日 20:54

西元2010年12月11日

UFO over Russia
UFO在俄羅斯上空

西元2010年12月01日
新俄羅斯'挪亞方舟'飛船

SHOCKING UFO PHOTO, REAL ALIEN, RUSSIA , MOSCOW APPARTMENTS 2010,Russia
俄羅斯莫斯科寓所令人震驚的不明飛行物照片、真正的外星人 俄羅斯2010年

西元2010年12月10日

俄羅斯上空本月頻繁出現不明飛行物
2010年12月30日11:05
來源:新華網
俄羅斯上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

  自12月開始,俄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埃利斯塔市居民就不斷發現有不明飛行物出現。並且,卡爾梅克共和國前領導人還親口表示“他曾與穿著宇航服的外星人接觸過”。

  俄《獨立報》12月28日報道,進入12月平均每10天就有數百名埃利斯塔市居民表示發現不明飛行物。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12月22日,在埃利斯塔市很多小區都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兩個明亮的圓環物體從15:00時出現一直持續到19:00時。該物體內環順時旋轉,外環逆時旋轉。另外,還有居民發現有三角形飛行物體,該物體還向外散發光線。這兩起現象已被居民成功拍攝到,並在當地電視台播放。當地記者對此評論稱,這可能是地球物理現象。

  報道稱,埃利斯塔市的很多居民對此事件態度都非常認真,甚至包括以“唯物”觀點著稱的該國新聞秘書長戈爾扎諾夫。而卡爾梅克共和國前領導人基爾桑·伊柳米日諾夫表示,他對出現的不明飛行物並不吃驚,因為他此前就曾知道發生過類似事件。伊柳米日諾夫表示,“它們(不明飛行物)現在到處出現,也在莫斯科出現過”。他表示,“人類相信地外文明現象比相信神明和超自然力量更加正常”,而不相信則源於“人類的自私與自大”。

  伊柳米日諾夫2010年春天接受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他曾與“外星人”接觸過。他稱,1997年9月18日晚,他在莫斯科的居所讀書並看電視后打算休息。當時,他感覺有誰在陽台叫他。他看到一個半透明的管子並走進去,在管子內部有很多穿“宇航服的人,與他通過意識溝通”。 伊柳米日諾夫成他受到良好接待並參觀了“飛船”,“外星人表示就,他們沒做好與其他人進行接觸的准備”。

  這段採訪被播出后,俄自民黨主議員列別捷夫要求總統詳細了解伊柳米日諾夫公布的情況。列別捷夫擔心,伊柳米日諾夫“可能不僅僅是參觀飛船那麼簡單,實際上他可能泄露了重要情況”。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622830.html

UFO檔案:俄羅斯羅兹威爾

俄羅斯大型UFO事件:飛碟墜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