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十三億小白鼠萬般無奈的“反擊策略”


十三億小白鼠萬般無奈的“反擊策略”
作者:顧秀林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12-28

靜淵的“13億小白鼠”比喻,說出了一個真實狀态:中國人民已經當上了小白鼠。當然肯定不是十三億都當了實驗動物,我們的社會早已分裂爲利益集團的社會,掌握了霸權的利益集團,當然可以站在泥潭邊,看着國人小白鼠在泥潭裏撲騰。但是,隻要中國農業部給孟山都公司頒發的轉基因大豆的那個千秋萬代永遠有效的進口證書不廢除,隻要所謂的轉基因生物技術還要取代生态平衡原則,硬要領導中國農業長遠發展的方向,隻要轉基因在中國一天還是合法的,絕大多數中國人的命運正是當白鼠。如果不反擊并且取得勝利,全中國人民被硬套在頭上的這個轉基因命運,是決不可能擺脫的。
“吃比說更有說服力”是顯而易見的,隻有以身作則才能服人,也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有誰能讓農業部帶頭吃轉基因?沒有。靜淵的說法,隻是一個比喻式的表述。正是農業部制定了“标注法”,而且它的官員比我們更有選擇權,他們不光知道内部信息,還有内供來源,他們不是也有選擇權嗎?他們會去自覺選擇吃轉基因嗎?絕對不會。
已所不欲,硬施于人,是帝國主義的邏輯。把這個邏輯用市場規則和所謂的知情權、選擇權包裝起來,就是那個“轉基因标注法”的理論基礎。因此我從來不贊成所謂的轉基因标識法,因爲那就是合法往國人碗裏下毒,普通人隻因不知情就得吃有毒害的食品,人民的政府制定的規則,讓中國千千萬萬不知情、沒有生物科學知識的普通大衆吃轉基因,這等執政理念,我永遠不能贊同。

十三億小白鼠的反擊策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0e511d0100nyop.html
作家靜淵

當轉基因食品成爲全世界最恐怖的食品的時候,當全世界的科學家都對轉基因否定的時候; 當轉基因的胎生之地美國人民反對之聲風起雲湧的時候,中國農業部和他的專家們卻反其道而行之,他們爲轉基因農作物頒發安全證書,大力推行三大主糧全部轉基因化。他們把轉基說得好的不得了; 要轉基因主糧走進十三億人民的餐桌,而他們自己卻連一滴轉基因油也不敢吃。這個問題該怎麽解決呢?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我想把這句話改一下:“吃比說更有說服力!” 爲什麽改呢? 這還用說嗎?這一改不就把問題解決了嗎?真的應該讓那些發展轉基因的人,以及爲轉基因宣傳叫好的人,以吃代說,隻要這些人并非口是心非,就不要宣傳了,轉基因是好東西,就帶頭吃吧!就把吃的壯舉在群衆面前展示吧!因爲“吃比說更有說服力!”

說真的,我們反對轉基因是從維護整個人類的利益出發的。而且呢,在這整個人類的利益中也包括我們每個人的個人的利益。我們不怕暴露我們自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與其說我們是爲民請願,還不如說是爲自己請願。而那些農業部的高官和專家們,在拚命發展宣傳轉基因的進程中,隻想到給十三億人民吃,而唯獨忘記了給他們自己吃。這恐怕也太“大公無私” 了!太不可理解了!有人回應我的文章,大約說了這麽一句話:“這一招雖妙卻未必湊效,批準轉基因安全證書的人都不敢先吃,造毒藥的人怎會先嘗?”這話當然也說得通,但是,十三億人民和你們一樣也是人呀!憑什麽要把你們自己都不敢吃的絕育的斷命的東西擺上十三億人民的餐桌?難道十三億人民就是你們的小白鼠嗎?"天崩不但壓麻雀,都得了。"要十三億人民做小白鼠也可以,但是,你們必須先做。這就是我爲什麽要倡導吃比說更有說服力。中國不是有句古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嗎?今後,凡是要爲轉基因發展制定政策的官員,對不起,請你先吃轉基因食品;因爲“吃比說更有說服力”!凡是爲轉基因作宣傳的人,對不起,請你先吃轉基因食品,因爲“吃比說更有說服力!”凡是要經銷轉基因食品營的商人,對不起,請你先吃轉基因食品;因爲“吃比說更有說服力!” 凡是要種植轉基因農作物的農民,對不起,請你先吃轉基因食品;因爲“吃比說更有說服力!”

我不想把簡單的事情做得太複雜了,我隻有一句話:吃比說更有說服力! 這就是十三億小白鼠的反擊策略。要下地獄,誰也少不了。憑什麽你們進天堂,叫我們下地獄?依據我們十三億小白鼠反擊策略,對轉基因分子來說,吃,是照妖鏡,什麽妖魔鬼怪都會在吃的面前,原形畢露;吃,是十三億不願做小白鼠的回馬槍,一切頑固不化和兇惡的敵人,也隻能舉手投降;吃,是分水嶺和試金石; 是測驗謊言的試金石。就農業部的高官和專家來說, 如果你們還要繼續推行三大主糧全部轉基因化, 那麽, 就請以身做試, 帶頭吃轉基因主糧! 而且到底吃沒吃, 要有錄象和人民的監督, 否則, 要是你們不想引火燒身,沒有勇氣吃轉基因主糧; 那就立即撤消把中國人變成小白鼠的陰謀和計劃吧! 當然, 這也是最好的結果!

急草于定邊縣百盛小區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012/205566.html

朝鮮半島危機會怎樣發展?

中國不會因發展轉基因而喪失種業自主權?

顧秀林:先玉335轉基因:那不隻是一個傳聞(一)

顧秀林:先玉335轉基因:那不只是一個傳聞(二)

我國因轉基因産業化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民族生存危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