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烏干達遭“胸罩炸彈”威脅 酒店掃描女性胸部

烏干達遭“胸罩炸彈”威脅 酒店掃描女性胸部
2010年12月31日11: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烏干達《新觀察報》報道,烏干達近日遭到恐怖分子的“胸罩炸彈”襲擊威脅,當地酒店的保安人員被要求在入口處對所有經過女性的胸部進行掃描檢查。

  烏干達警察局長近日收到了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索馬裡恐怖分子的威脅,稱將在聖誕節前后實施“胸罩炸彈”襲擊。

  據當地一位反恐警衛人員表示,通常不允許男警察對女性胸部進行檢查,但受到“胸罩炸彈”威脅后,已經請求調度女性警衛人員來執行此項檢查。

  今年7月世界杯期間,索馬裡“基地”分子還曾在烏干達首都坎帕拉制造了兩起炸彈襲擊,造成76人死亡,多人受傷。

  恐怖分子稱,他們制造爆炸的目的,是懲罰烏干達參與非盟的維和行動並向索馬裡首都摩加迪沙派遣士兵。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632791.html

沒有留言: